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11-14)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 (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老龙看牛股的直播厅,老龙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老龙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老龙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11-14 09:14

芯片昨天尾盘继续高潮,主流热点到了后期都是加速的,所以我估计离高点不远了,因此,我们这种背景下能看到一些新题材出现,比如昨天的钢铁,次新股送转预期,很多人都觉得次新股好疯狂,换位思考,你是主力,这位置接力芯片主动还是自己打造一个新题材卡位主动,就好比9.29日5g连续高潮背景下安凯客车二板带动整车联动一样,为什么当时资金打造安凯客车二板,这就是主动资金制造趋势的表现,主流热点到了一定高度,不愿意高位接力想要打造新热点的资金多的是,这些资金只要一个点火就能形成合力然后就是分支热点的诞生。所以,我的判断没错今天送转预期早盘还会很火爆

11-14 09:22

盘前分享:$上海物贸 sh600822$ 低吸股 自由港的换手总龙头,昨日再度冲高回落,收了十字星,站稳大平台16,今天回踩五日线附近,可以逢低吸。这个板块利好刺激不断,还要反复!逢低可关注一把!加入自选股跟踪好来。

11-14 09:31

市场有两种资金,即被动和主动资金。主动资金会在特定的时间段去打造一个题材,利用这个题材吸引跟风资金介入,从而完成炒作,而被动资金则是在题材出现之后进行跟风,而跟风能不能赚钱,赚钱的多少取决于跟风是否更加及时。

11-14 09:35

早盘主板低开1点于3446点,创业板高开1点于1908点,21股涨停,1股跌停仅该股跌幅超过5.1%,盘面还可以,继续关注大盘震荡个股补涨机会!

11-14 09:41

平安银行继续表现,这个可能是惯性因素导致的,银行股昨天大涨,今天继续冲不奇怪,预计今天整体板块会休息,假如在休息后再度高潮,那时候可以确定银行板块大量资金进来接力,到时候去买更加安全。

11-14 09:52

这里的主线股,科大讯飞,华大基因,江丰电子都盈利了,而且都是涨停板盈利,这是给投机资金最明确的信号。

11-14 09:57

昨天钢铁,今天煤炭,资金的操作是在轮动的。两者属于关联度很高的板块,一个大涨。另外一个基本次日就会轮涨

11-14 10:00

昨天钢铁,今天煤炭,资金的操作是在轮动的。两者属于关联度很高的板块,一个大涨。另外一个基本次日就会轮涨

11-14 10:12

题材炒作到后期都是会加速的,任何一波行情都是如此,所以,看到加速也不要激动。人的心里防备最弱的时候,一个是后期的加速上涨,一个是调整后期的加速下跌。恐慌和疯狂是最容易引发追涨和割肉盘的

11-14 10:28

上海物贸这走势,也是主动性资金在引导。今天指数调整,资金谨慎,加上前面有钢铁,送转等题材的预热,这里启动调整一段时间的自由港,还是有可能得到市场合力的

11-14 10:43

3000只股抱团到200只里面,你只要在那200只上,你就很容易赚钱。下面的行情会很残忍,3000只股的其他资金都要买到这200只股上吗?如果是,这200只股还会涨多少?而另外2800股被资金抛弃之后会跌多少?这是本轮行情最核心的资金选择行为,也是市场变化的根本。



11-14 10:48

科大讯飞这只股,弄不好就是下一个京东方,昨天放量,今天大资金继续接力。


11-14 11:14

今天早盘的市场属于芯片这个绝对主流分化,但是小喽啰上场,比如上海物贸的涨停,从目前看,长江通信也是一些主动资金在引导市场。

11-14 11:40

早盘收评: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大盘调整,我们的股还在逆势赚钱。最残酷的事情就是大盘好,我们大赚,你亏钱,大盘不好,我们继续赚钱,你继续亏钱。今天我们捕捉的上海物贸继续冲击涨停,对主流资金的研究,张驰应该是独一无二的,只要我们的思维无限接近主流资金,我们就是主流资金的一份子,在市场中兴风起浪也不是不可能。

11-14 13:02

我们开始直播,大盘早盘金融股蓝筹大盘股回踩,二线资源蓝筹股钢铁煤炭护盘,PPP环保板块护住创业板,金融股尤其是银行股高位拉指数的时候个股一旦出货基本上都有回踩,正常的话3420点到3428点区间,如果继续放量跌破,那就是持续震荡下行,就要去找下方箱体支撑了

11-14 13:07

360板块在上周曾经一度非常火爆,现在几乎被人忘记,是好事情,一个板块所有人盯着的话,机会自然会少,只有那些市场关注度不高的,但是又有话题性的,反而容易有赚钱的机会,让温度再降降

11-14 13:36

我们在前面分享的景嘉微午后9个多点了,富满电子8个多点了,江丰电子冲击涨停,这都是科技股的核心也是,而富满电子这波明显是跟着江丰电子走的,都是芯片概念,都是次新股,这顺风车不搭白不搭

11-14 13:56

保险又来了,新华保险大涨5个点,平安上涨1个点,今天早上权重一直压制指数,小盘股很活跃,午后权重开始发力护盘了


11-14 14:01

这几天指标股几个持续性不错的品种,科大讯飞,平安银行,新华保险,我估计是一些投机的大资金在搞的,所以可以看到TCL,京东方目前走势不行了,资金出来去搞其他的大品种了

11-14 14:07

江丰电子跳水了,直线杀跌啊,够威猛,不过我估计不会这样跌停,如果这样走等于扼杀了全面题材股的空间,资金肯定还有没跑路的。看看后面有米有资金接力

11-14 14:11

江丰电子这一波走势,还是比较吓人的,现在的江丰电子和当初的方大炭素一样,趋势性大牛股,一直加速,加速,但是加速到一定程度,就可能完蛋,我昨天就已经说了,题材连续加速的时候,离拐点也就不远了。

11-14 14:23

360概念天业股份快速翻红,这明显是卡位芯片概念回落,资金没得做了,这又个板块今天关注度不高,资金正好搞偷袭

11-14 14:33

今天这盘面,很多票跟着江丰电子杀,也有一些扛着不杀的,但是不排除明天会补跌,所以,今天强势的票不见得明天强势,今天不适合进场的,这里属于风险快速释放阶段,明天再释放一波会相对安全一些,那时候进场也就更加主动性多一些

11-14 14:42

市场的钱是存量的,所以今年才会有一些票连续涨,一些票连续跌,这种下跌在我看来不是坏事情,一下跌就有资金了,有了资金,新的热点也就可能会出现了,所以,每次杀跌之后,基本都会有一波赚大钱的机会,那么等市场稳定下来后,下一个江丰电子及富满电子将会等我们去布局!!

11-14 14:58

盘中关注:中远海科前期自贸港龙头,自贸区尾盘有资金跟进,可以煮一下,明天有高开继续

11-14 15:05

今天行情到此为止,周二早盘主板低开1点于3446点,创业板高开1点于1908点,开盘后市场小幅冲高出现分时线高点,之后市场遇阻回落,盘中创业板1900点附近、主板3430点附近暂时抵抗,但盘尾一个小时市场出现一波跳水,但同步出现了分时线低点以后,市场缓冲支撑后小幅回稳,最终主板收跌17点于3429点,创业板收跌9点于1896点,市场6连阳终结,基本符合市场分时线高低点的正常节奏!直播明天继续,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