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11-16)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 (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老龙看牛股的直播厅,老龙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老龙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老龙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早评: 周三大盘再跌,深成指日线结构已形成。上证守住3400(5周线也正好在这里),即使破了,最多再拭一下60天线,已上行到3370以上,因而上证向下调整空间有限,但个股和指数差别很大,特别是中小创个股,本来就跌多涨少,这样一来,可能又要让很多投资者感到痛了,等你感到痛得厉害的时候,或又会止跌回升,但是能涨得好的个股还是少数,创业板及深成指短线或有一个反抽机会,重仓者可择机减仓。


盘前推荐:弘宇股份——改变周线阴阳间隔的要关注。弘宇股份002890主营业务是拖拉机液压提升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股第三季报净利润增长21%,预告1-12月净利润增长5%至35%。该股总股本小只有6667万。近期一直在20天线上方,属于比较安全的股票。该股我们短期可以跟踪关注一把



昨天市场整体回调,唯一热点利好的5G概念涨停潮,上周新能源车反弹的锂电池昨天大跌,市场题材股警惕冲高出货,至少上周小反弹的一些个股本周都出现回落,不过昨天题材股有大面积大跌,今天盘中或有小反抽,或者惯性杀跌后明日出现反抽


盘前淘金:铭普光磁002902调整接近尾声要重拾升势。铭普光磁002902。铭普光磁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主要从事网络通信领域内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的高新技术产品制造商。大家可以加到自选股好好跟踪一把,该股短期机会不错



5G概念近期消息不断,重新炒作,但是板块有分化,昨天涨停潮也是有很多没走起来,之前的龙头中通国脉武汉凡谷近期走到很高。今天看指数反抽力度,昨天杀跌后今天会有反抽



11-16 09:57

茅台历史新高,带动白酒股继续表现,白酒股长期趋势在那里摆着,所以,有多少抛压都不怕,因为买盘的力量远远大于卖盘

11-16 10:18

早盘还是权重股护盘,保险、煤炭都有拉升,不过这目前还是超跌反弹,不要盲目追涨,寿仙谷送转预期炒作今天翻红,如果抗住了,高送转预期炒作会有一次短线机会

11-16 10:47

指数这里见到底部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权重股护盘很明显,地产几个大品种这三天以来都是逆势上涨的,持续性很不错。

11-16 11:11

早盘5G被白酒人工智能等大资金喜欢品种压制,这些品种高位滞涨之后,5G再度开始表现了。中通国脉这种股这段时间涨不停,可以说一直在引导5G,这里面的主力也够执着,引导一波不行,换一个新品种继续引导,引导多了,上镜率高了,自然会有人注意到这个板块。所以,很多主流题材不是开始就是主流,主力引导也是需要时间的。



11-16 11:29

丽岛新材昨天涨停, 有色概念,今天继续上涨, 如果涨停午后有色会大面积爆发,这是目前的新的引导表现,有色大涨持续性就看他如何引导了,鄂尔多斯我们继续关注,如果回落到5日线附近也就14.4附近企稳,可以考虑低吸

11-16 11:32

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有事外出不能更新直播了望大家谅解,明天正常直播,朋友们明天直播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