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11-17)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 (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老龙看牛股的直播厅,老龙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老龙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老龙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11-17 10:20

对于今日的杀跌,股友们是不是一脸懵逼的表情?以下就是内心独白了吧?懵逼树上懵逼果;懵逼树下你和我;摘果砍树挖新坟;坟里睡着懵逼人;今生睡在懵逼坟;来世还做懵逼人,生在A股死也不知道怎么死的,果然很蒙蔽,为了安全,这几天跟上科大讯飞的朋友,还是先止盈出来吧!

11-17 10:26

懵逼树上懵逼果,懵逼树下你和我,这就是在A股市场中绝大部分散户的悲哀,对于市场的大跌,往往都是很懵逼的,其实老龙对市场的把握还是比较到位了,目前下方3065的趋势正在向上运行,只要休整中不跌破此上涨趋势线,都只是主力的一个洗盘动作,接下来市场将继续的会被拉回3400的平台上去,大家只要关注这里即可!

11-17 10:37

茅台随便动一下,9千亿的市值就成了8600亿,这一下子400亿就没有,这就是权重的力量,网上数据整个贵州的GDP才1.1万亿,昨日告诫大家要注意酿酒板块的新一轮风暴,今日这个走势有点出乎意料,确实这个风暴足于让人汗颜。

11-17 11:14

我微博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我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11-17 11:32

收盘,早盘股指低开后继续的向下杀跌,个股也随之被大幅的大幅的拖累,其实有一个问题需要跟大家说明下,关于止盈,为什么回本就止盈,这就是散户普遍的问题,一直在为解套而努力奋斗,好像操作就是为了解套、其实不是这样的,既然前期下跌扛过来了,就验证了你的思路是正确的,为什么不多点耐心拿一拿呢?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再次感谢大家的点赞,下午见。

11-17 13:14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指,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展开震荡走势,由于部分权重白马的波动,今天波动稍大,目前沪指属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情况,短期来看经过近期的修复调整,风险得到释放,接下来看人气的修复了,可燃冰概念股走势靠前,$石化机械 sz000852$ 已经有明显的异动了。

11-17 13:59

$易联众 sz300096$ 充满恶意的闪崩了,近期市场一些破位的个股,你稍微抱有侥幸心理 没准就悲剧了,这也就是为什么直播间告诉大家,对于破位的个股 要坚决的离场.不走的话 可能真的就要难受的熬着了.

11-17 14:29

目前的市场,大家看看 都惨不忍睹了,老龙目前没啥好说的了 眼光的问题 种什么因 的什么果,好好回一下当初我们的战略布局 就知道今天活着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现在我们的持仓是和指数逆着的 指数越是跌 我们这边的水越多,继续享受稳稳的幸福 看着自己的股票涨 现在已经成为一种奢侈!股友们,跟随直播间操作是不会很幸福啊!

11-17 15:25

收盘,市场在权重股的拉升下,虽然下跌的不多,但是个股纷纷杀跌太凶猛了,跌停的个股超过100家,这样的局面只有股灾才有,大家要注意节奏,耐心的等待抄底盘出现,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