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2-27)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 (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老龙看牛股的直播厅,老龙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老龙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老龙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2-27 13:23

二六三随着中国联通一起涨停,都是电信运营板块。银行大涨5%以上,这张的跟周一似的,周一银行大涨8%,反正指数高位大涨银行的时候多加小心就是。个股并没有跟着大涨。

02-27 13:28

题材轮涨昨天一天几乎都翻了一个遍,就跟皇帝翻牌一样,每个都翻过了,但是真正还具备走势的还有个别。银行股大涨的时候对个股题材股来说通常是坏事,不是好事,大家警惕题材股,这两天沪深300的股票应该无大碍,MSCI没公布前不会有太大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