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研判】本周收阴很有必要性

今天沪市股指低开后震荡走高,终收于3378点,涨8个点,


大盘国庆节后将如何运行呢?老丁认为,大戏就在当前,稳固的筹码,分歧的减少,市场情绪的稳定,多空力量的均衡,这种盘面的形态就是大行情的前兆,一旦大盘站在3400点上方,那么行情将会进入了飞龙上天阶段,股指将会迅速脱离成本区,向4000点发起攻击(9.29博客,等待10月末验证)。


从沪市大盘k线图上看:(1)股指继续折腾着,相邻的交易日呈现相反的走势,头天艳阳高照,次日就大雨倾盆,这才叫主力玩弄于股掌之中,这种走势自8月底开始,主力却乐此不疲,没有一点想改变的迹象。(2)均线,股指还顽强的守在20日均线之上,且20日线保持上行,当股指跌破20日线并且20日线下行,中期趋势将彻底改变,时刻观察。(3)成交量,今天1550亿,这种量能只能维持横盘震荡。(4)指标macd,0轴线之上背离死叉,形态已处在恶化的边缘。


后市研判:我国重要大会正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万众瞩目,举世瞩目,此次大会是我国治国理政、谋划未来的一次大会,全国上下需要维稳,各行各业需要鼎力配合,证券市场不是世外桃源,往下砸盘是不负责任的举动,借股票下跌制造混乱更是别有用心。


本周结束了,本周的交易老丁的感觉就是特累,在重要大会的期盼下,期望值越高,失望值越大,落差也越大,内心就越累。周末了,老丁盘点了一下盘面,认为本周周k线收阴很有必要,原因是近期趋势特强势,但由于投资者持有的股票不同,可能感觉有点错位,但现实面前几大股指却呈现欣欣向荣的强势,中小板、深证100、深证成指都出现了周线8连阳,这是历史上少见了,8是特殊周期数字,结束连阳的局面很有必要,沪市也是结束三连阳(上周是假阴),但老丁还要说,结束连阳不是说下跌,相反,通过一个阴线的调整,夯实的上升轨道,股指将更加有力量往上。


大盘在3400点下方附近盘整了快两个月了,那么盘整了这么久,是久盘必跌,还是是久盘上涨?老丁感觉盘面纠结中有些弱,但弱中一些重要点位资金护盘还很强劲,这种盘面老丁研判就是变盘的前兆,静等股指突破行情的到来。


市场研判验证:(1)本博在2017.1.18依据250日均线的拐头向上判定沪市大盘已进入牛市,并以《沪市的牛市已在恐惧中来临》为题作了阐述,等待时间对市场的验证。(已成功兑现)

(2)本博在2017.8.25沪市股指捅破“天盖”,研判行情向纵深发展的里程碑举动,意义深远,突破后“天盖”区域有可能演变成长期的大底,并以《牛市的第二阶段开启了》为题作了阐述,等待时间对市场的验证。


温馨提示:如果本博对您的投资有所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每天查看最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