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研判】坚守多头思维,股指不会塌方

今天沪市股指反复震荡,终收阳小涨2个点。


从沪市大盘k线图上看:(1)股指恰到好处的回补了8月28号的跳空缺口,作为一个普通缺口,回补了也就没心思了,关键的是股指能否在此止跌,老丁研判,主力在此正在制造一个金灿灿的黄金坑。(2)均线,股指处于60日线之下,而60日线处于拐点的转折口,老丁要说,相信趋势,120日线和250日线昂首不知不觉慢慢跟了上来,牛市毋容置疑。(3)成交量2076亿,成交量诡异的忽高忽低,不过老丁认死理,趋势要想往上有质的改变,必须长期维持在3000亿以上,这个量只能维持震荡。(4)指标macd,还处于多头区域,两线在合拢之际来了个倒鸭嘴走势,绿柱加长,形态有点恶化,这个形态恢复至少需要4天时间,但决不能双线下穿0轴。


后市研判:长期跟踪本博的都知道,老丁把股灾后多此触及的高点3300点附近称作“天盖”,但老丁一惯坚持,虽叫“天盖”,实则‘天’不高,‘盖’不严,“天盖”就是心理作用,8月25号一大阳捅破“天盖”,老丁研判行情进入到牛市的第二阶段,至今“天盖”已捅破3个多月了,股指以3400点中轴线反复来回到底想干嘛?老丁认为主力借“天盖” 加缺口反复制造混乱,扰乱多空思维,目的就是让多头亏损,让空头惧怕,靠几个权重股既慢慢把股指推高,又同时将大众股借机疯狂打压,哪个投资者不崩溃!老丁一根筋,死多头,坚守多头思维,股指不会塌方


从技术上分析,由于盘面上个别均线还有瑕疵,还处于空头的下行趋势,拐头往上进入多头还需要时间,由于这些空头均线的存在,当前局部牛市还不能向全局牛市转换,这些往下均线是:周k线图120周均线,月k线图120月均线,季k线图10季均线,半年k线图5半年均线和20半年均线,年k线图10年均线。这些均线从扣底的k线形态计算,想让它们拐头往上进入多头,非常巧合的指向了同一个时间,那就是明年的第一季度!


对于后市,老丁研判认为,由于成交量的不足,大盘大幅上涨只是一厢情愿,3400点就是盘整的中轴线,大盘应尽快向60日线靠拢。11月份还有4个交易日,大盘怎么收月线?老丁猜想11月大盘不会收阳,将收在3393点之下,月k线图形成一组三连阴,这个形态股书上叫“三只乌鸦闹枝头”!


市场研判验证:(1)本博在2017.1.18依据250日均线的拐头向上判定沪市大盘已进入牛市,并以《沪市的牛市已在恐惧中来临》为题作了阐述,等待时间对市场的验证。(已成功兑现)

(2)本博在2017.8.25沪市股指捅破“天盖”,研判行情向纵深发展的里程碑举动,意义深远,突破后“天盖”区域有可能演变成长期的大底,并以《牛市的第二阶段开启了》为题作了阐述,等待时间的验证。


温馨提示:如果本博对您的投资有所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每天查看最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