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研判】连续的上涨在向着“井喷行情”发展

沪市股指中阳报收,终收于3474点,上涨30个点。


从沪市大盘k线图上看:(1)新高之旅,大盘继续往上运行,从开年到现在,上证指数只有一根阴线,其他的都是阳线,走势非常强劲。老丁研判沪市股指以后很长很长时间都会以向上的不断创新高格局运行。(2)均线,已形成多头最强、最盛的牛市形态,就是短、中、长期均线按顺序依次排列。(3)成交量2676亿,成交量是最真实的分析指标,老丁把3000亿视为行情向纵深发展的分水岭,昨天成交量曾突破3000亿,这两天可能有反复,细心观察成交量的真实性。(4)指标macd,在0轴上方多头区域运行,红柱扇形微微加长,大胆看多。


后市研判:老丁对趋势的研判已成为了一种个人的信仰,那就是现在沪市股指处于时光隧道的牛市阶段,近期本博从多方面、多角度分析研判,最终得出的结论并反复强调:本轮行情的发展有可能最终定性为“井喷行情”。


何谓“井喷行情”,老丁理解为:连续的上涨行情。具体技术形态是:上涨的周期至少3个月,大盘上涨幅度应在20%以上或接近4000点,股指将以60°夹角往上运行,成交量逐步阶梯性放大,股指将沿着5日线往上运行,震荡中最低调整位置在10日线,K线图上5日线和10日线之间始终保持畅通,不能死叉,股指将不断往上,不断新高……,行情由“二八”向“八二”的转换,投资者开始尝到上涨带来的乐趣和甜头。


为什么要发动“井喷行情”,各位股友看看我国的香港恒生指数和世界股指K线,很多国家股指都在创高,改写历史记录。我国的香港恒生指数今天再次刷新了历史新高。而我国股指还处在半山腰,创业板股指处在膝盖位置,很多个股躺在地板价位,价格估值极低,往上空间广阔,现在形势,我国论经济发展、国力储备、政治形势、军事力量,股票指数和综合国力根本不相对称! 压抑太久、沉闷太久必有大爆发,这是股票市场的自然规律,别忘了国家队资金中金、汇金的筹码还套在股灾区域,养老金、社保基金已经酒足饭饱,股场的战略就是趁其不备,出其不意,主力有可能和散户打一场“闪电战”、“迅雷战”,迅速把筹码提升一个大台阶,等你醒来之时股指早已“扬长而去”或“轻舟已过万重山”,让所有看空者后悔莫及、遗憾终生。


市场研判验证:(1)本博在2017.1.18依据250日均线的拐头向上判定沪市大盘已进入牛市,并以《沪市的牛市已在恐惧中来临》为题作了阐述,等待时间对市场的验证。(已成功兑现)

(2)本博在2017.8.25沪市股指捅破“天盖”,研判行情向纵深发展的里程碑举动,意义深远,突破后“天盖”区域有可能演变成长期的大底,并以《牛市的第二阶段开启了》为题作了阐述,等待时间的验证。


温馨提示:如果本博对您的投资有所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每天查看最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