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研判】A股,阿斗否

今日沪指又泻一中阴,终收于3071点,下杀45个点。


从沪市大盘k线图上观察:(1)股指弱不惊风,K线的组合受市场以外的干扰过大,上方的大缺口至今未补,前天的低位悬针十子星K线能否成为底部形态还是未知,趋势在“失控”中摇摆。(2)均线,这种所有均线集体下压的局面非常的可怕,盘面到了全面走坏的地步。(3)成交量1851亿,这样的量能只能维持横盘或阴跌,大盘不放量就难有质的转折,3000亿是个转折的坎。(4)指标macd,在0轴下运行,期盼金叉和背离又成为泡影。


后市研判:先总结回顾一下近期的市场特征,大盘对中国人民银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利好刺激视而不见,且“一意孤行”,A股如阿斗,扶不起来否!?


政治利空更在盘面横行施虐,“中美贸易战”激战正酣,“芯片”好像击中了我们的要害,官方好像无力回应,中兴企业处在休克状态,激战好像处于一边倒甚至读秒状态,我方情况似乎不妙,中兴似乎又要成为新的做空力量,股市似乎还要“一泻千里”。


人为因素好像也在发生蹊跷之事,谁对股票大肆炒作,证监会就开罚单纠正,好像股市不是炒作往上,而是提倡砸盘往下,今天深交所对“乐视网”股票两连板产生质疑,对相应账户采取了监管措施,殊不知前期该股已经出现跌11连板,监管层却视而不见,听之任之。下周开盘,市场少有的多头力量“乐视网”危矣。


对于当前恶劣的走势,老丁坚定的认为下跌趋势不会持久,出乎意外中根本性的大转折将要发生,极端单边的事态必将物极必反、否极泰来。股票股市不是不能涨,而是涨还不到时候,MSCI选择这个时候进入肯定有些前提或协定,MSCI进来之前我们A股股指必须低位,所以国家的承诺带给广大投资者的是一把辛酸泪。


市场研判验证:(1)本博在2017.1.18依据250日均线的拐头向上判定沪市大盘已进入牛市,并以《沪市的牛市已在恐惧中来临》为题作了阐述,等待时间对市场的验证。(已成功兑现)

(2)本博在2017.8.25沪市股指捅破“天盖”,研判行情向纵深发展的里程碑举动,意义深远,突破后“天盖”区域有可能演变成长期的大底,并以《牛市的第二阶段开启了》为题作了阐述,等待时间的验证。


温馨提示:如果本博对您的投资有所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每天查看最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