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研判】大盘面临强烈的反弹要求

今天沪市V形反转,终收于2686点,上涨30个点。


故事面:有网友会笑问,股市有政策面、技术面,怎么还有故事面,老丁要说,股市就是一个讲故事的地方,大A更是如此,行情天天在故事中行进。信则有,不信则无,到市场的很多很多投资者都把故事给理解反了,理解反了就会造成资金的亏损。


今天美方向我方发出磋商邀请造成早盘大幅高开,虽高开,但逐步下探,至中午将高开点位如数交回,当大家都认为股指要奔2638点而去时,午后大盘又震荡走高至开盘点位,当大家沉迷破掉2638点之际,一股神秘的护盘力量破茧而出,将股指暂时化危为安,全天走势股指画出了一个锅状。


昨天老丁就说道,2638点不会是一个简单的点位,2638点是2015年股灾集全国之力救市的最底点。由于救灾不力,2638点又是当值证监会老板下课走人的点位,所以2638点对于监管层来说非常重要,说白了就是政治底线,集鸿鹄之力也不能轻易失守!


但2638点对投资者来说,股票上涨才是硬道理,这种“半死不活”阴跌走势早就厌烦了,再继续这样发展人都快疯掉了,所有投资者都在希望推倒重来,希望多头的重生,期望牛市的回归,就如绞刑架上的囚犯,反正是一死,千刀万剐不如一刀毙命,快快结束以求速速投胎。


平心而论,股灾后的2800点是沪指三年以来的中轴,上下300点空间波动都属正常。我们可以把2800点当成一个水面的位置,而指数作为一个皮球,漂浮在水面是二力平衡,如果按下去一点可能就小波动,但是你要是使劲按呢,越深越按不动,而且一旦松手,就会有强烈的力量推着皮球冲到水面,而且还会惯性跳出水面。当前的点位就是这种状态,大盘面临强烈的反弹要求。


温馨提示:如果本博对您的投资有所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每天查看最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16.0pt'>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