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研判】国庆节后大盘将有巨变

今天沪市震荡微跌,终收于2729点,下跌1个点。


技术面:今天沪指未能承接周三反弹之趋势,在两大重要节日临近时机,做多力量难有聚集,驱动股指往下回探寻找支撑,全天陷入缩量调整格局中,老丁认为今天市场没有继续上攻也属合情合理,指数离短期均线有一定的空间,此时上攻60日线,必定是冒然出击,得不偿失,多方需适当休整,再图良机,此阴线定性为反弹路上的蓄势。根据以往经验,60日线是改变趋势的一道强有力的屏障,此时60日线已下移到2764点,离现在股指位置只有一步之遥,应该说上方压力不算很大,一根40点的中阳就能站上60日线并将其拐头。另外从周线图上观察,股指已稳在了5周均线之上,指标macd即将出现金叉,行情终于出现了第一道曙光。


等待,只要你保持一个美好的心境,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而这个美好的事情在发生之前,等待似乎没有任何的意义,因为你的世界根本就没有什么变化。等待的意义,只在事情发生的那一刻才会有意义。比方说你等待发工资,只有在工资到账的时候才觉得这份等待值得开心。或者你等待喜欢的女孩子,也只有她来到你面前时才会觉得等待有意义。股票也是如此,在行情到来之前,你的等待看似没有任何意义。等待的意义只有在行情到来之后才有意义。你需要做的就是熬。把人们都熬得割肉了,把管理层熬得坐不住了,把那些大利空都熬没了,股市自然才会涨。所以,用坚强的毅力和坚韧的能力“熬”过这个阶段,坚信笑到最后的那位一定是我们自己。


当前A股市场疲弱已久,人心思涨。在目前这个点位上,各种利空消化基本充分,调整时间也相当长,无论是从心理层面还是技术层面,多头只有放量收出大阳线,拿下60日线,就能向大家证明多方的决心和勇气。从权重股中国石油近期靓丽的表现,说明市场主力已有备而来,让大盘股作为发动行情的突破口,有效激发市场人气,提高投资者的信心,一旦市场形成量价时空共振,出现月线级别的吃饭行情,自然将会水到渠成。


九月份还有5个交易日,2018即将进入收官阶段的四季度,从年初的18连阳加1阴,见高3587点的组合走势,至今沪市大盘已接近下跌1000点,整年大盘是一江春水向东流,老丁研判,投资者到了“熬”出头的时刻,国庆节后大盘将有巨变。


温馨提示:如果本博对您的投资有所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每天查看最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