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外话题】仲秋问候 仲秋随想

时间如溪水静静地流淌,转眼,又到仲秋,根据传统,它代表幸福,诠释温情。它聚集了所有的思念,在这一天汇积成河,得到无限放大的释放。仲秋是思念的节日,是团聚的时刻,是妈妈的桂花糕,奶奶的甜月饼……


家,是温馨的港湾,是如伞的大树,是清凉的雨丝,是永远的牵挂,也是照亮我们人生之路的灯塔。父母,是靠山,为你遮风挡雨,是灯火,照亮你前行的路途。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这欢乐祥和的氛围,老丁祈愿所有人平安与团聚,祝愿天下所有的老人都能健康长寿,岁岁平安!


中秋之夜,清风皓月,酒入心扉,心寄明月,老丁有五愿默默祈祷,愿美梦成真、心想事成。


一愿父母,身体健康,安享晚年!要问这个世界上谁的爱是最无私,那就是父母。感恩父母给予自己生命,养育自己长大。作为子女,父母的健康总是我最大的牵挂。父母年过八旬,一生的操劳,身体开始出现一些病患。时常打个电话,询问一下;有空就要回家,看望一下。父母能吃的好,睡的香,走得动,心情好,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二愿爱人,真心不变,一生相伴!在这个复杂多变的社会,多少夫妻离散,多少家庭破碎。不能给父母一个安心的晚年,不能给孩子一个开心的童年。不管钱多钱少,只要夫妻同心,家就圆满,不管多累多难,只要夫妻共担,家就幸福。


三愿孩子,健康快乐,乐观积极!不在乎孩子飞得多高,只关心她飞的累不累。什么样的年龄,干什么样的事,做父母的当然希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但只要你能健康快乐,永远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就是我最大的满足!


四愿自己,随心随缘,随遇而安!半辈子走来,能看淡的要看淡,能想开的要想开,钱是身外之物,命乃前世注定。难事不必心烦,船到桥头自然直;有些人不必留恋,太过固执苦了自己;有些话不必解释,真心真诚做好自己。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永远不能丢掉自己的责任和担当!


五愿股市,行情开启,步步高登! 股市潮起潮落,牛熊转换,自然规律,但祸福所倚,福祸所伏,盈是天意,输是人为。投资是积累,别轻易离开,无论是收获还是挫折,参与和体会是一本价值连城的财富,坦然面对股海沉浮,自始至终乐观心态,只有跨越了自己这道坎,才能悟到股道的真谛! 老丁认为今天的股市,不要悲观,更不要绝望,相反是历史性大机会,最差可能输点时间,但往后一两年、两三年,绝对是牛市大行情、挣大钱的绝佳机会!


最后祝愿各位股友中秋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投资成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