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研判】股指悲壮的回到了阳世

今天股指高开高走,终以全天的最高点收盘。


盘面显示出大盘强势的一面,首先股指收在了5周线之上,周线指标macd再次金叉,可以说中长期局面得到了有效的改观。再次成交量出现了稳步的攀升,股言说量比价先行,只有成交量的有效放大股指才能真正往上攀升,量是窗口的语言,不会撒谎。另外2638点是股灾熔断底的救市底,老丁把跌破救市底称之为地狱,经过10月份的蹒跚摇曳,今天股指再次突破了地狱之门,大盘 悲壮的回到了阳世。


《曹刿论战》中有一句话,叫做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在股市中,任何一次头部和底部的形成,市场都会提供两次或两次以上的机会给我们 ( 入市或出场 ) 大红 之后是 小红 大绿 之后是 小绿 。当一波气势汹汹的下跌,或一波气势如虹的上涨开始时,我们首先应避其锐气,保持观望。也就是说,当经历一波下跌后,当股票处于最低价时,此时 MACD 上显现的是一波 大绿柱 。我们首先不应考虑进场,而应等其第一波反弹过后 ( 出现红柱 ) ,第二次再探底时,在 MACD 中出现了 小绿柱 ”( 绿柱明显比前面的大绿柱要小 ) ,且当小绿柱走平或收缩时,这时就意味着下跌力度衰竭,此时为最佳买点,这就是所谓的买小 ( 即买在小绿柱上 )


整个股市在成交量的驱动下,部分个股开始处于活跃状态,中国股市就是政策事,在国家的救市政策、在春天论的召唤下、在各路资金从不同渠道争相进入我们的大A之时,老丁研判股市一定会走出自己独立的行情,当下,我们投资者决不能袖手旁观,隔岸观火,争相参与、长线持股才是立足不败的绝佳操作!


温馨提示:如果本博对您的投资有所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每天查看最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