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研判】2019,新一轮大牛市的元年

今天股指弱势震荡,终收于2665点,下跌11点。


2638点,是2015年股灾熔断的救市底,老丁把此点位称之为地狱之门,跌破此门,大盘如同踏进了阴森恐怖的阴间。刚刚过去的10月,股指在地狱之下待了16个交易日,上周五,股指放量冲破地狱之门回到阳世。


盘面显示,股指今天全天的震荡区域,是前期10.11的跳空缺口位置,往上前行阻力较大,加之股指距离5日线较远、20日线未拐头往上、上方60日线对上行空间有一定的震慑,所以今后几天大盘在此震荡属正常态势。


老丁研判,大盘本周的目标就是收复60日线,根据均线的扣抵计算,20日线将在周四拐头上行,将成为趋势的有效支撑。60日线也已基本走平,压力就是一层纸老虎,一般而言,收复60日线的时间也就是指标macd上穿0轴的时候,就盘面目测,收复60日线的时间在周五,所以短期大盘还会停留在震荡阶段。


2018,是一段极端的熊市行情,下跌波浪几乎贯穿于全年,期间甚至没有一丁点反弹,投资者也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悲伤年。2018已经走到了岁末年尾,中期盘面指标macd周线两线金叉后已出现了第二根红柱,下跌的阴霾逐渐驱散,趋势往上势不可挡,目测将在2019开年之际上穿0轴,届时,长期周期的月线macd将出现金叉,所以, 2019 ,将是新一轮大牛市的元年。君不见现在已经出现了龙头板块(券商)、龙头股,只是,春江水暖鸭先知,一些先知先觉的资金提前攻击的结果罢了。


温馨提示:如果本博对您的投资有所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每天查看最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