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研判】明天会小幅收涨

今日大盘震荡收低,终报收 2641 点,下跌 18 点。


昨天本博研判股指将测试 60 日线的压力,但今天沪市大盘连 60 日线都没够着,全天的最高点发生在午后 2675 点,离 60 日线 2686 点还有 11 点,看样 60 日线区域压力较大,股指主动选择了回撤再觅时机,盘面收出了三连阴。


从技术 盘面显示,2660---2700点是10.11形成的跳空缺口,缺口空间就像一条大河,把多方活生生拦在缺口下面。明天20日线将发生拐头往上,利于股指在熔断底位置企稳,往上再次攻击60日线是必然之事。


后市研判:明天大盘会反身往上, 小幅收涨 ,高点会接近60日线但不会跃过,一般而言,股指站上60日线的同时,指标macd将会发生上穿0轴,现在目测,这个时机应该在周五发生。

2018,是一段极端的熊市行情,下跌波浪几乎贯穿于全年,期间甚至没有一丁点反弹,投资者也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悲伤年。2018已经走到了岁末年尾,中期盘面指标macd周线两线金叉后已出现了第二根红柱,下跌的阴霾逐渐驱散,趋势往上势不可挡,目测将在2019开年之际上穿0轴,届时,长期周期的月线macd将出现金叉,所以, 2019 ,将是新一轮大牛市的元年。君不见现在已经出现了龙头板块(券商)、龙头股( 000622 恒立实业),只是,春江水暖鸭先知,一些先知先觉的资金提前攻击的结果罢了。


温馨提示:如果本博对您的投资有所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每天查看最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