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外话题】“套牢”的股市人生

股市浮浮沉沉,股价涨涨跌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股市最大的魅力是“持股待涨”,但作为小散,股市的最大期望莫过于等待“套牢后的解套”。


当利益的砝码驱动着股民追涨杀跌的时候,谁还能真正静下心来品味人生的乐趣。深刻与浅薄本来就是一步之遥,获利与 割肉 也仅仅在一念之间,而往往,等待大家的“套牢后的解套”只是一个顿号,“解套后的再套牢”成为必然,且周而复始。


股市里的事没有绝对,当股市“套牢”人生的时候,只能把握自己在涨涨跌跌的焦虑中,寻找一些快乐,在痛苦的时候保持一丝希望,也许套牢就不那么重要了。面对曾经或现在的套牢,股民最重要的就是坚强的活着,只要你不离开股市,理论上就一定有赢的机会。


曾经你手中套牢的股票,当初买入时肯定有充分的买入理由,你自认为它是市场中最好的, 股票不可能一飞冲天,但谁能预测明天会怎样呢?其实套牢的股票就是你的希望和未来,当然这股票要建立在好的基本面。


炒股炒心态,炒股是一场心理的对抗战争, 炒股不能人云亦云,必须提高独立思考的能力。投资是一条富于挑战之路,必须加强学习。股市的赢家永远少于输家,就像金字塔一样,越往上用的石头越少。我坚信自己的操作理念,不会轻易离开股市,相信一定会迎来辉煌的明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