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研判】谁再看空谁吃亏

今天大盘震荡走高,终收于 2630 点,上涨 31 点。


今天的中阳来之不易,不易于来自:未受上周阴云密布影响,止跌于五连阴;未受美股的下跌影响,走出了自己独立行情;未受 IPO 继续核发的负面影响,大幅超出了市场预期。


从技术走势观察,股指收复 20 日线及 10 日线,目前 5 日线处在 2633 点,明天还将下移,股指站上 5 日线也是水到渠成,那么短期均线即将出现小多头排列,指标 macd 0 轴下出现张口继续往上游走的形态,且出现小幅放量的态势,下一个多头的动作就是股指站上 60 日线、指标 macd 上穿 0 轴。老丁研判这个动作将在本周内完成。


盘面显示,大盘虽收一根中阳线,但有100家股票出现停板,只有100家股票收绿历史上的大牛市也不过如此,而龙头股000622恒立实业再度继续涨停,个股连板效应被有效激活,5板、6板的接踵而来,低价股成为市场最火的做多板块,成交量不断放大就是上涨的启动信号。


当前形势,老丁告诫:“ 谁再看空谁吃亏当下市场走势是反人性的强者恒强,板块轮动是牛市的初步特征。当大家还处在熊市思维,担心、犹豫、谨慎的时候,行情一定和大家的想象截然相反。当下如果有砖家建议你高抛低吸、摊低成本,你就会发现高抛的股一路拉高,


后市研判:行情进入多头还需时日,股指站上60日线、指标macd上穿0轴、成交量超过3000亿是牛市到来的风向标。只要有牛市,先知先觉的资金会蜂拥而至,抢占驱动利益的有利位置,龙头股会一个接着一个的炒翻天,个股的底部将会不断的抬高, 谁再看空谁吃亏 !2019,新一轮牛市的元年即将到来!


温馨提示:如果本博对您的投资有所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每天查看最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