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研判】大盘需要再做一个俯卧撑

今日股指震荡回落,终收于2559点,下跌10个点。


盘面显示,今天的最高点发生在中午收盘,当时股指上攻意愿强烈,场面是相当的乐观。但,事实结果是,冲动是魔鬼,谁冲动谁倒霉,中午的冲动只是一个多头陷阱。


今日的高点已非常接近60日线了,只是,这两天老丁反复不厌其烦的叮嘱量能不济,繁荣之下存在隐患,加之下存两个缺口,不得不让人行之慎之又慎。


谨慎的提示只是力求看清局势的本来面目,不至于上当受骗、慌乱阵脚,毕竟,缺口的位置距离现在不远,不至于太过担惊受怕,老丁偏向于大盘回补,早补早安心。


明天一条重要的均线开启拐头往上,那就是20日线,只要股指不下跌10个点,20日线就将由压制线变为支撑线,加入多头的队伍,但这样的成交量预示20日线不会一突而就,还需几个时日的反复争夺。


由于成交量不能满足股指往上推高的条件,老丁的研判大盘只是反弹,并非反转,虽内心迫切期盼牛市赶快到来,但理性一次次压倒冲动,这样的成交量不会发生大的逆转。


既然是反弹,那么高度必然有限,时间周期也较短,当成交量静止堆高的时候,或者股指反弹至重要均线的时候,反弹会嘎然而止,然后,又会开启一轮回归之旅。


当前形态显示,大盘处于反弹途中,在2449政策底、2440市场底还未完全确认的形势下,主力在尽力拿捏着市场承受能力,让投资者始终在犹豫和麻木、恐慌与乐观中并行。


后市研判:中国股市历来有缺必补,在两个只有1个点缺口的引力下,大盘后市需要再做一个俯卧撑,形式也许在盘中完成,也许周线结束两连阳,新年的更替,盘面形势结束绵绵阴跌更换为进二退一,慢涨快跌,经过这个过程,下周后段,大盘将展开真正意义的反弹行情。


温馨提示:如果本博对您的投资有所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每天查看最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