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研判】大盘正在悄然质变

今日大盘高开高走,终收于2596点,上涨36点。


今天的焦点是大盘有所放量并拿下了60日线,加上短期的5日、10日、20日均线已形成一个小多头排列,形势比老丁预判的提前乐观,一旦60日线回踩成功,那么指标macd也就随之上穿0轴进入多头,短线反弹空间就被有效打开,反弹行情就要真正的来到了。


此前一直令本博较为纠结的成交量和两个跳空缺口,老丁又进行了辩证的分析,也许,经过几年凶悍的震荡,此区域已没有筹码可成交,不需要较大的量能便能够站上20日线和60日线。关于缺口,也许应该把视野再放长远一些,机动灵活,边走边斟酌,但不管怎样,2500点位,目前市场正沿着好的方向发展,对未来行情维持相对乐观的判断,可大胆看多做多。


老丁研判大盘,反弹和反转,只是质变到量变的转换,就如火在炉中烧,火再旺也是火,火在炉外烧,就可能产生火灾,质到量的变化只在一个简单的转化,那就是成交量的增大,只有成交量不断增大才会发生根本的逆转。


当前局势,老丁还是把大盘研判为反弹,反弹的目标高度为250日均线,且,2019年的走势,也将围绕250日均线来回夯实,夯实的目的是利用时间空间将下降的250日均线改变为拐头往上的形态,为新一轮的牛市做好铺垫。2019K线图上应是一个大写的N字,也是新一轮牛市的元年。


温馨提示:如果本博对您的投资有所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每天查看最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