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肖金魅影:10.20早评黄金多头开始发力原油空势偏大

  黄金策略分析——昨天黄金在1276附近获得支撑开始反弹,多头再次发力。从日线图看,日线连续收跌,行情慢慢的偏向了空头,但事出突然,由于地缘政治的影响,黄金再获上行动能,目前布林带开始缩口,金价回到布林中轨上方,如果今日收盘金价企稳中轨上方,那么黄金将展开新一轮上涨。从短线图4小时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并未突破布林带下轨,而是转头上行,并冲破布林带中轨,MACD指标也形成金叉。从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价格冲破布林带上轨向上延伸,多头重获新生。综合来看,目前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278一线支撑,其次强力支撑为1270,上压力关注1290一线阻力,冲破此处继续上看1300关口。个人认为日内金价预计维持再1290-1278区间调整为主。操作上肖金魅影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思路。

  黄金操作建议——1、建议上方若触及1288-129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目标点位1283-1280附近;

2、建议下方若触及1278-12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目标点位1286附近;

  原油策略分析——因此前有消息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把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末。同时,中东紧张局势以及飓风导致美国产量下降,也对油价构成显著的支撑。伊朗和伊拉克的紧张局势依然为油价带来一定支撑,后市关注局势的发展情况,虽偏向看涨,但不可盲目,因为现在在重要阻力位附近出现了一些获利了结迹象,短期有待观察是否见顶。技术面来看原油隔日亚盘围绕开盘价小幅震荡,欧盘开盘即大幅下挫。从日线上看,隔夜油价录得实体大阴柱,回吐了近期的一个涨幅,上方52.6以及53区域压力有效,周期均线上行势能有所衰竭,短周期指标上行同样呈现乏力,日线下行风险加剧;4小时上,油价持续高位整理,当前大阴K直接从布林带中轨跌至下轨,其他周期均线,所能提供的势能已经消耗殆尽,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4小时下行回补的需求较大。综合来看,昨日盘油价下行打破了震荡已久的区间,当前市场面临重要阻力,加之各周期指标出现的回撤需求,今日原油先行做空看跌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1、建议反弹到51.80附近空单进场。

  

  文/(魈)肖金魅影/投资须知:轻仓,不贪;顺势,不惧;单子止损,不悔。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