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直播(8.24)
? ? 欢迎大家来到 【陆金锁股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8.24)】 .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陆金锁股直播最大的动力! 直播特色 :每日市场热点分析及预测,分享潜力股,收集、曝光传闻,重组最新报道和资源最新动态,提示个股风险,大盘风险等等!直播将打造一个适合散户的全新操作模式,惊喜不断,机会不断,敬请期待!(盘中请持续按F5刷新以便查看最新直播情况)
★08:55 ?周末降准预期没来,不过却来了养老基金入市的消息,今日利好金融股,早上有望金融股护盘。今日看的点数大概在3450到3600。
★08:58 ?今日有个比较好的题材是3D打印,不过能不能起来要看大盘能否稳住。今天要是金融股能率先护盘的话,还有机会可以出。要是不护盘的话,大盘就要继续调整。养老金入市,应该不太可能在3500点。还有点高。
★09:00 ?C浪调整中,本轮低点理论上要低于上次的3373点。在此之前都会比较谨慎的看待大盘走势,大家尽量不要做太多,有股票的轻仓拿着,没股票的尽量观望。目前的技术面上还是不太好,需要整理。
★09:02 ?早上有冲高的话,减持或者出货都可以。高开的个股当然不适合做T,如果你们有人做中长线的话,你们的个股要是低开低走倒是适合做T,这种行情都是盘中有反弹的,只是高度多高而已,做几个点的T还是有的。
★09:04 ?预期养老金入市应该在去年牛市第二波启动的时候,在3100点之下,这个是我的猜测,不作为大家判断依据!
★09:07 ?上周主要还是股指交割的问题,上上周跟大家说过,上周是个重要关口,看看空头还在不在主要在于股指交割期会不会大跌,上周一周大盘跌幅15%左右,可以说还是有人在恶意做空股指。这几天证监会继续严查,不过到目前为止貌似雷声大雨点小!
★09:20 ?股指一开盘低开低走,暴跌100多个点,跌幅最多超过4%,一百多只股票跌停开盘,早上有可能潮前期低点,3450点都太高了。
★09:24 ?早盘低开反弹,建议做T,新仓还暂时不开!
★09:26 ?做T就是今天低位接,高位抛,如果做长线就是这么做,如果你们不做长线的个股今天反弹就应该出了。
★09:27 ?早上有可能低开低走一些,马上反弹,前期低点今天已经破位,短线适当做,尽量以补仓做T为主。
★09:35 ?股指继续大跌,坐等大盘继续跌破前期低点再反弹,只要是低点将近跌停附近接的都可以等一下大盘反弹。高点多少不知道,但是有机会,早上行情全部砸下去,金融股没上,等!
★09:37 ?早上是延续上周五的惯性下跌,既然金融股没有先开始护盘拉上来,就是先惯性下跌释放空头量能,你们等一下看反弹就是。不可能半个小时全部打完!
★09:42 ?从上周到现在,大盘跌幅超过20%,有点第二轮股灾的味道,3300点今天跌破了,理论上这里是一个短线机会。
★09:45 ?太可怕了,股指上百手上百手的空单,当然多单也很大,这种空单没人查??
★09:47 ?不要担心早上大跌,早上大跌的话,后面才会有反弹的机会,养老金要入市,3500点是太高,今天这么跌,倒是好多了,早前期望跌到底,没有跌,上周到这周可能真要跌到前期牛市第二轮起点!
★09:52 ?早上大金融没上,反而大跌,才导致今天大盘大跌,券商跌幅最深,股指期货害人,股指期货早就该暂时暂停,才不会导致这种事情发生。都说了一两个月,就是不暂停,查又没查成功,放任大跌!
★09:54 ?早上的大跌不要害怕,该做T补仓的照样补仓,目前跌幅9个点的近千只,今天要是晚点反弹成本好控制。
★09:57 ?还是庆幸上周大举出货,不然放着都要跌成什么样子!
★10:04 ?从来没看到中国石油这么跌法,直接将近跌停!
★10:09 ?大盘跌8个点,从来没见过,之前股灾可能都没这么狠,上周应该全部出干净的,呵呵!
★10:12 ?股指快跌停了,一天的大盘要是提前一个小时内走完那该多讽刺啊,要是十点半之后集体跌停那就好戏了。大家睡觉的睡觉,补仓的跌停补仓完也是睡觉,记得,仓位不要重都不会出问题,本周应该有机会抄底。
★10:13 ?大金融率先打跌停!
★10:17 ?黄金板块今天坚挺,目前全球股市齐跌,只有黄金是涨的!
★10:18 ?应该要开始反弹了,看看有没有量,今天低点太深了,纯属有人恶意做空!
★10:20 ?今天有反弹,翻红不知道,按理说大盘已经跌破前期低点,已经是C浪的第一波反弹,而前期大盘跌幅30几个点,本轮才20多个点,按照30个点的跌幅,大盘要到2800点。当然,最好不要,尽量观望,有中线或者深套的个股做做T。其他人等待大盘这次企稳,才是后半年的起点。
★10:26 ?刚才的反弹是在黄金股带动下反弹,整个国际板块也就只剩下黄金了。短期内量不大,不过也有点成效!
★10:28 ?今天有人在很多跌停的时候抄个股,当然,这些人也蛮拼的,我最希望的是今天做T。
★10:32 ?补完的朋友就等吧,现在除了等会拉上来以外没什么可做的了,呵呵!
★10:38 ?看看11点钱能不能拉上3300点,要是11点能拉上3300点,今天低点就在早上的3209点。
★10:40 ?刘姝威:中国股市已经被人为操纵,这个人说话胆子真大
★10:40 ?刘姝威,女,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师从我国著名经济学家陈岱孙教授和厉以宁教授。现任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研究员,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
★10:49 ?好好休息,看下午,早上没戏,缩量中,下午一点半后看情况。早上跌幅太深,大盘从未这么跌过。这几天跌幅22%以上,短期内本周有所反弹,大家说的养老金入市低位接是没错,养老金单独利好的大金融今天就带头领砸,快了。
★10:53 ?早上一点反弹的迹象都没有,早上不用等了,看下午吧,要休息的休息去,按刘姝威说的这种股市已经被人为做空了。
★10:55 ?等到一大部分人离开股市,割肉离场的时候,股市确实都已经让人闻股色变的时候就是底。之前还有很多人被机构唱多,导致持续持有股票,这部分人这一次肯定会被洗掉。
★10:57 ?还是延续上周的,尽量不开新仓,做做T
★11:01 ?一大清早,1600多只股票跌停,这种不是有人故意做空是什么?严查了两个月了,现在什么都没有,散户伤不起,股民伤不起。股指期货又不停,更加伤不起,很早前就说股指期货暂时暂停,什么事情都没有,就是不停,这些不是我等股民可以理解的。
★11:02 ?早上到现在还没有反弹的继续,没有量,只能看下午!
★11:14 ?跌跌不休,目前为止没有反弹迹象,大盘如果真的跌到2800那就是新一轮起点了,如果从哪里来回哪里去就太可怕了
★11:15 ?有人问底在哪里,我暂时也不知道,要等大盘什么时候走稳,老是亏钱的也不是我能左右的。能跑的时间段上周好几次提醒,但求有八成跑的出去就行
★11:24 ?大盘暂时没戏,看看下午有没有反弹,早上是不给机会了
★13:00 ?下午两点后没起来的话明日还有的跌,3000点就下去了,我现在就一两成拿着,有机会就T,千万不要重仓。
★13:05 ?证金已经不再托市了,市场让自己去走,如果今天两点后反弹不起来,大盘明天还有一大片跌停潮,3000点会直接破位。有人问牛还在吗,我只能说还在,只不过现在是死牛!
★13:06 ?股指期货再次跌停
★13:07 ?如果国家队不护盘了,那会跌的快一点
★13:09 ?三大股指期货集体跌停
★13:12 ?有人问为什么市场有专家为什么不建议股民做套保,哪个专家敢让股民去股指期货做空的话,那才是要命,会被抓的。所以股市上只有建议离场,没敢建议做空的。
★13:18 ?大盘按这种跌法,最快本周跌完,最慢也就是下周。这种不托市的跌法,有点吓人,就看2点后有人接盘没有,都跌停了。恶意做空中,管理层已经没办法,任其做空,就等市场自由发展。目前市场做空地方多的在香港和新加坡,国内抓的比较严
★13:22 ?保险和券商集体跌停,剩下银行股也要全体跌停了,中国石油也跌停,大盘影响太大,上周能够清仓掉的都不会遇到这种鬼行情,希望有留的仓位不能重,一定要留有资金后期可以用。
★13:26 ?我先去写篇评论,暂时没救,等两点看,两点不起来就再等几天了。
★13:40 ?银行保险拉升,中国人寿果然人兽
★13:45 ?中国石油也是真的禽兽啊
★13:48 ?看来早上说的一点半开始了,主要看2点
★13:49 ?大金融果断的反弹
★13:50 ?上港集团从跌停上来,好厉害,今天个别股票有机会跌停上来,但是还是有一大票趴着。
★13:51 ?只要有量拉上来,其他个股都好说
★13:52 ?这种拉的快的,等一下除非拉涨停,否则跌下来也是很恐怖的
★13:59 ?看尾盘1个小时,两点看有没有量,大金融和中国石油也是有限的,还是要靠个股才行。
★14:08 ?刚才一点半那会金融股放了量,现在量又缩回去了,不要期待国家队,我是轻仓坐等大盘大跌,只要等到了散户再洗三分之一就够了。
★14:11 ?不用再喊国家队了,国家队已经救过一次了,不能老是指望国家队,这样子股市就国家继续坐庄,还有什么可投资的。
★14:13 ?股指期货继续跌停,国家队不可能这个关口救市,上上周证金公司股票都移交了,不是说了吗。
★14:18 ?1929年美国股市危机,机会所有人都在抛售股票,接盘的寥寥无几,导致大盘一下子崩盘,这几天的大盘都是在集体抛售股票,这些人百分之80%是在股指期货最对冲,所以他们抛售股票虽然亏的,但是在股指期货上赚的钱远远大于亏的。而20%左右是散户跟风抛售股票,害怕导致了砸盘。
★14:21 ?今天看盘的激情一点都没有,所以今天都少说话很多了
★14:24 ?国家队之前砸万亿救市,现在个股都被砸下来,这些钱都被赚走了
★14:26 ?中国平安,刚才3万多手砸,一个亿啊,真有钱
★14:28 ?有人说明天就2800?应该没那么快,3000点这个点位有支撑哈
★14:30 ?明天应该就有支撑,不要想太多。
★14:33 ?上次跟大家说的暂时支撑区间,早前就给大家画了,上周一直建议先撤,等这个区间。
★14:37 ?按照今天股指期货跌停来看,明日最低就在3080附近就有反弹,3000点支撑是有!
★14:39 ?个人建议上周都建议了,都建议你们有票的短线的获利了结,还有的要做中长线的一定要轻仓,现在的建议持币继续等。
★14:40 ?股指期货是可以暂停,在股灾的时候可以暂停,但是国家就是不暂停,这个意味深刻,不知道怎么理解。
★14:43 ?所有的股指期货全部跌停,加上ST股在内,2200多只跌停,创造了股灾以来最大跌幅!
★14:49 ?之前股灾跌幅34.8%,这一次股灾目前为止跌幅20%,这一次的C浪调整一点都不必之前差
★14:51 ?中国平安刚才也有大单去接,从尾盘来看,明日就有支撑。
★14:53 ?国家没忽悠过什么,国家队之前确实救市了,只不过机构自救完走了,散户没救起来的都还在留着。才会继续被回调,其他地方有没有建议撤不知道,老妖是建议绝大多数是要先撤。等待调整,只不过这次调整有点过分了,还是有人恶意做空
★14:57 ?牛9号尾盘主力吸筹,明天看最后的支撑反弹就够了。
★14:59 ?早上的牛9号拿着等明天出,尾盘大单吸筹很多,你们自己看
★15:03 ?今天不过牛9号的就不用补了,该股尾盘大资金流入,明天有戏。今天没法做T,等明天了。明天大盘股可能会开盘继续砸,今天中国平安尾盘也有吸筹的量,今日大跌8.5%,大盘从4000点到现在跌幅20%,我等待明日大盘在今天那个区间稳定短期反弹,即使要继续做空也需要筹码,没有筹码不好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