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直播(8.27)

??欢迎大家来到【陆金锁股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8.27)】.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陆金锁股直播最大的动力!直播特色:每日市场热点分析及预测,分享潜力股,收集、曝光传闻,重组最新报道和资源最新动态,提示个股风险,大盘风险等等!直播将打造一个适合散户的全新操作模式,惊喜不断,机会不断,敬请期待!(盘中请持续按F5刷新以便查看最新直播情况)

★9:18 ?昨天尾盘没有收回3000点,官方媒体网站说的是尾盘遇到不明资金砸盘,这个不明资金我至今不清楚。这东西应该是不能查,或者说查不了。昨天限制162名用户开仓,提高股指期货等期货交易保证金,缓解投机做空而已,不暂停股指期货要上去还需要几个交日易。今天还算可以。短期内5个交日易内大盘企稳反弹,也就是在下周9月3号之前。还剩下5个交日易,今天看2850以及2800点支撑如何

★9:19 ?现在说什么都是无力的,大盘这一周多来的暴跌,在国家队不托市的时候按理说大跌很正常,但是很少见到股指期货连续好几天跌停的。大盘的跌法和股指期货有关,管理层借股指期货将大盘一步到位也是有可能的。不然为什么不暂停股指期货交易?这匪夷所思。

★9:20 ?昨天做过T的今天就暂时观望,一旦企稳准备加仓,目前还早。今天是管家,如果2800都不能撑住要等下周补仓了。在阅兵前这五个交易日是补仓的好时机。前天降准实在打乱了多方反攻的计划,如果把降准降息延迟一周到阅兵的时候或者本周末来公布,效果会好很多。

★9:21 ?凡是这几天要抄底的朋友,仓位控制在3成以内,而且尽量抄一些近期有热点题材的,或者业绩比价好的,跌幅深的就当然更好。有时候在别人都恐慌的时候才是下手的好机会,今天看看低点多少,不要跟昨天一样着急去做,先看盘,这种行情早盘不一定是好机会,往往尾盘才能看出个股的趋势。

★9:22 ?早上股指期货冲这么高不要想象的太好,早盘冲高都会发生回调。

★9:25 ?ic1509昨天跌停,今天一开始就要冲涨停,除非冲涨停,否则要注意

★9:28 ?开盘了,看一下股指怎么回调,早上大盘看3000点压力,冲不上去就减

★9:29 ?今天高开,给昨天做T的又一个机会做

★9:31 ?今天大盘稳住,还是昨天说的,准备看他冲高3000点,做短线的昨天和今天后面几个交易日都是机会

★9:33 ?冲高回落一顶要在3000点附近减持,然后等待回调下来接回去,今天会反复,低位接回去冲高就继续减,然后就可以收工了,这个是建议给那些套着的朋友。

★9:36 ?凡是昨天有接的个股,今天有获利就减持,没有获利就持有,等待补仓。

★9:38 ?谁昨天抄短线的,今天翻红上去先减持坐坐成本,短线机会昨天到近期五个交日易,但是大底可能还没到。昨天我说我的几个朋友今天要抄底的,今天好像都高开了,应该还在等回调

★9:40 ?股指在3000点也是遇到压力,要回调。早盘冲这么高先做点成本,等回调下来再做

★9:44 ?回调了,希望刚才冲3000点附近大家能先减,等待回调继续接。这种反复做T可以多多少少降低很多个点。要是行情做对了,套牢20%的很快都容易做回来。

★9:46 ?今天军工股是涨的好,不过我不考虑这个版块,阅兵就快到了,不好做,担心出不来。今天有低位的好股都是不错的选择。反正这五个交易日大家自己手头上看看有好股的话,倒是可以抄点

★9:48 ?要是能回调到2930附近的话倒是可以准备接回去。

★9:50 ?从股指期货的60分钟线来看,今天应该可以稳住才对。大盘暂时问题不大,短期内就是要冲3000点。

★9:58 ?国企改革和军工一起护盘,早上彪太高,IC1509已经8个多点,这个时候除非涨停,否则不好办

★10:01 ?我早上也是T了,现在为止还没接,一直等着

★10:04 ?这几天做做T,时间还有几个交日易,正常反弹时间窗口在下周或者说是阅兵之后。

★10:05??今天还是国企改革和军工给力,只要这两个板块今天护住了,基本上本轮反弹会比较好一些。

★10:10 ?3000点左右徘徊,今天还是要冲这个关口,今天所幸银行股没有大涨,不然就坏事了。目前为止,主力自己是流入,短期内控制好仓位,即使回调也不用担心,经历了8天的折磨期,最近才迎来短暂性反弹,需要抓住这次机会

★10:12 ?T完下来再接,没下来就等。刚刚中字头也上了,早上暂时主力多头做多,基本上是在这几个交易日内稳定,下午会不会稳定3000点继续上攻还要继续看量

★10:16 ?3020点第一个压力,然后才是上去的3200缺口,现在说这个还早。

★10:18 ?现在不要喊着T早了,还有一个大下午呢,早上冲太高,小心驶得万年船

★10:24 ?大家记住,这5个交日易都是抄底的机会,逢低抄,逢高减,做做成本,你们看看大盘,越来越有反弹信号,今天大盘反弹,短暂高点位置还是3020点附近。这个位置要看下午能不能上去,近期有人恶意做空,虽然被暂停162个账号,但是有些事情没有公布,就是昨天尾盘所谓的不明资金做空,这种事情存在既然没有说明那就是暂时没遏制、还是要注意点。

★10:28 ?股指回调了,大盘可能也要短暂性回调一下,早上子弹打的太凶了。

★10:31 ?记得下来就把早上T的接回去就行,有些人要加仓的也是下来,此次反弹的时候尽量至少保留一半的资金备用。

★10:34 ?今天股指期货上很少看到上百手的单子,可能昨天那162个账户被限制,导致今天减少了,这些人不抓起来人家照样可以找人继续开户换个方式继续做,限制这种都是治标不治本,有本事暂停股指期货交易才是正常的。

★10:42 ?IC1509涨9个点硬生生被打下来,这种做空在中国真的是首屈一指,昨天IC1509杀上去也是被打下来,这样子做空就是在掠夺国家财富,这种人枪毙一百回都不为过。

★10:52 ?刚才大盘下来受到银行保险影响而已,确实没有出现大幅度的跳水,股指期货市场上开单也不多,没有前几天那么疯狂。

★10:55 ?刚刚说没有大单,股指期货就出现大单了,好几百手的放,太狠,证监会还不去抓

★11:03 ?如果当纯股指期货上看,已经温和建底,没必要在这么砸,除非砸到2500

★11:09 ?早上到现在成交量不足2000亿,可能早上收盘会2000亿元左右,早上用力过猛,导致了回调,不过没有补缺口2928,这个位置下午要是能补一下然后再上去会更好一下,不怕早上不涨,怕的是不跌,近几日凡是回调下来都是抄底做T,冲高都是减持做T。不要去追高就行

★11:14 ?不用看了,暂时去休息吃饭,早上坐了T的下午回来接就行了。

★11:22 ?刚才最低2929点就反弹了,差一个点,下午有没有深V走势要看看量,如果从早上的做空方式来看,空头已经成功了,下午再下去,空头一天就十几个点的空间了。后面就等着回抽

★11:25 ?太变态了,差一点补缺口就反弹上来,你们个股不一定要看点数的,要是做完T回调的多就可以接回去。

★11:29 ?目前涨的个股还是居多的,跌停数30只,不算ST股在内。涨停17只,大盘再补缺口那一个反弹,2928是缺口,刚才最低2929就上来了。

★11:32 ?股指尾盘拉上去,下午会不会下来现在未知数,今天就短期看到2928补缺口,以及2850点支撑。刚刚缺口触碰形成支撑上去,还是早上说的,你们早上高点T过了,下来的时候回调点位多差不多就补。行情有时候反转太快,去个洗手间可能就没了。

★11:38 ?下午看吧,短期内补仓的补仓,做T的做T,昨天做短线的,做完加仓的加仓。这5个交易日应该不会太难做。

★13:04 ?下午要看有没有放量上攻3000点,下午要是放量上攻3000点的话才是短期反弹开始,如果没放量上攻3000点,会维持在3000点下方震荡几天,技术图形看金叉形成,就差量了。

★13:09 ?早上坐了T的,就等等看。现在无量,还没清楚到底是要怎么动

★13:16 ?60分钟线,大盘无论是MACD还是五日线与十日线都是金叉,就是没有量,成交量一旦上来上去就好看,今天要是3000点还不上的话,这几天就适合继续做T,在2800点到3000点之间做成本,之前局部反弹的时候主力也是吸筹了几天才上来。所以我才说这最后五个交易日,大盘会上来,都适合做T。建新仓的控制好仓位

★13:23 ?资金流入银行股,拉银行股了

★13:32 ?今天已经有好多短线底部票,只要仓位不重的问题都不大,这两天的大跌已经暂时止住了,就坐等主力吸筹进场,这两天都在吸筹,昨天收评也跟大家说了,吸筹会花几天,然后就开始上去。

★13:37 ?大家心安,不要担心回调,这种回调都是机会

★13:39 ?这种短暂的回调没量,不用担心,直接等看2点,趋势目前为止还没出问题,60分钟线MACD金叉刚形成,就差量了

★13:43 ?2800点到3000点之间不能横盘太久,如果横盘太久也是不好的,就看这几天,这几天短线高抛低吸。如果后面几天没有量上去的话还是要走的。主力吸筹不会太长,上次局部反弹也就是花了三四天就反弹了,今天算起来算第二天,也就是今天到下周一二大盘没能上3000放量上攻就需要谨慎

★13:53 ?洛阳玻璃和梅雁吉祥都跌,尤其是梅雁吉祥大跌。国企和军工早上有反弹,下午又歇菜了,做了个T到现在都不敢接回去,也真是太磨人了

★13:55 ?没有量,个股被砸的厉害,这空头实在厉害,已经砸了七八天还有这么多量可以砸。

★13:58 ?IC1509被打绿掉,今天做空的人又是做了十几个点的股指期货,赤裸裸的抢劫国家财富。太狠

★14:06 ?创业板跌的最惨,被人砸盘。缺口已经补了,看量

★14:07 ?有点扛不住的感觉,昨天的区间,没到最后一分钟现在都不好说,昨天是尾盘20分钟集体砸盘,今天早上砸到现在空头还有这么多货,是在想不明白。

★14:11 ?尾盘不要做了,我看到尾盘股指期货几百手几百手的空开,有人尾盘故意要继续砸。这些所谓的不明资金直接后台就可以看到谁持有,能说不明资金的是无能的表现,

★14:13 ?银行股护盘也护不起来

★14:17 ?多空又开始较量了,昨天尾盘多方放弃抵抗直接泄洪

★14:23 ?靠拉银行股上来了,这个破净的板块放量拉升,靠银行股拉的,我不抢了。

★14:24 ?是放量拉升上来了,还有半个小时

★14:25 ?这行情今天在3000点遇到压力,除非放量拉升3000点,否则都是假的

★14:27 ?本来就要做反弹,明天要是拉不动3000点以上可能短线都不好做,这五个交易日内,前面三个是要突破3000点才是有效的,横盘太久不好

★14:28 ?中小盘股没怎么起来,这种拉法不太好,要是拉中小盘股我就追了

★14:30 ?银行股这两天拉太高了,担心后面被砸

★14:40 ?尾盘放量上攻本来是很好的,但是就怕明天金融股拖累,中午给大家画的60分钟线金叉图,就差成交量,下午看到量上来了,本应该开心才是,却因为金融股拉盘有点担心,我还是轻仓就好。

★14:42 ?金融股影响大盘,会造成恐慌。当然近期的银行股已经破净,加上降准,拉这个是很正常的。就是维持不了多久

★14:44 ?因为金融股大涨,IH1509几乎要奔涨停了,这个股指拉升跟大盘股有关

★14:46 ?保险股集体涨停,尾盘多头拉的真够疯狂的,不小心真能把空头拉爆

★14:48 ?真的是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这种激烈争斗票房超过好莱坞大片。

★14:51 ?大盘是放量上3000点了,但是股指这边3000点遇到压力

★14:53 ?太戏剧性了,这种走势我也只能干登着,因为我自己的个股今天回调不多,没法接回去,尾盘继续冲,当时大回调的时候建议你们早上T了的,回调深的可以接的。没多久还真上去了。要是真有人接到这种的,拉上去把剩下继续T出去就完美了。

★14:57 ?大盘这么企稳的方式还真不习惯

★14:58 ?牛7号挺好的反弹技术图形,这种下跌十字星都是反弹的好信号啊。有做这两只的先做着

★15:01 ?今天很多股票尾盘收上来,形成了一个很好看的底部反弹十字星或者底部垂线都是反弹的信号,期待明天中小板块一起涨,大盘股不要乱来就行了。我昨天那些朋友说今天抄底的,看来是刚才抄了,早上都高开

★15:03 ?尾盘牛9号近涨停,有做过牛9号的昨天是建议接回去,哪里跌倒哪里站起来。这票今天将近涨停。
★15:04 ?尾盘这种教科书死的反弹,跟大家说了60分钟线底部MACD金叉缺少量,量是上去了,但是留下一点点小隐患,就是金融股尾盘拉升太高。我们看反弹一定要看中小盘股反弹,如果仅靠大盘股是有风险的,尤其是金融股。所幸尾盘中小盘也放量,今天很多个股形成底部反弹,明天期待中小板发力。
★15:07 ?有些个股有人T飞了,绝大多数应该不会,因为在两点那会大盘回调,八九成的股票都是下跌的厉害,只要是早上冲高减持的,深调下去的几乎都接的到才是。对于个别做反的,我也抱歉,有些个股比较强劲,可能就没回调
★15:10 ?大盘反弹信号来了,下面那个KDJ线前两天跟大家说平稳,近期有金叉迹象,尤其是昨天建议做短线的,做做就抛,不要恋战。后期要看量,以及每个压力位能否放量突破,短期先看反弹高度。
★15:14 ?有人问明天,明天大家叮嘱金融股,这个版块只要不动,或者微调都没关系,中小盘个股有发力的话就不用担心。如果金融股回调,大盘没怎么动也是可以的。现在我关心的是明天3000点形成支撑,上攻上方压力位3204缺口

★15:17 ?中午给大家画的60分钟线再画一次,明天缺口是压力,第一个压力是再60分钟线的20日均线3150点,我也是偏向于震荡上下,在3150点附近如果短暂性回调一下继续蓄势来上攻3204点的话会比较好一点。
★15:18 ?尾盘2点10分的时候建议不要做,当时没有量上来,一个金叉被埋没了,有人上百手的砸在股指期货,15分神奇的反转,不到最后一分钟果然不知道主力是怎么做的。
★15:24 ?盘放量总体是好的,尾盘60分钟线金叉,2点后还以为歇菜了,最后放量上来且不管是金融股拉还是什么,单单是技术性修复就很好看了。明天看3000点支撑,上去3150压力先看,震荡上下是比较好,高点在哪里?前几天说了在3300到3500点,这个地方这次又积累了很多套牢盘,尤其是3500点附近。所以短期的反弹后期看量怎么样,走一步是一步。
★15:26 ?明天担心会震荡,就是刚才说的金融股无法持续,需要注意就好。做做T,昨天开始一起建新仓的应该是可以做T的。我等了八天,昨天才建议建仓,我自己也就轻仓,不敢重,因为股市还在熊市中,只是偶尔抢反弹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