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启明之星,反弹开始!

?【每日收评】

? 周四大盘尾盘突袭大涨,收盘3083点,上涨156点。创业板上涨3.67%。两市量能0.76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9:1,其中涨停230家附近,跌停27家。银行板块涨幅最大;西藏板块跌幅最大。

? 这两天做的有些精心胆战,昨天是大跌的第八天,我建议做T的和抄底的都轻仓做,还以为会做错,因为近期的空头势头太猛,就像今天尾盘一样,没到最后一分钟你都不知道大盘是怎么走的。尾盘多头很强势的带动所有行业猛攻,尤其是拉股指和指数的金融股。今天早上冲3000点后建议附近站不稳要先T,基本上都T了,当然,有个别人的股票就没怎么跌,一路飙升。我也没办法,我提供的是整体走势,大部分还是在一点半之后被打下来,那段时间跌破2928缺口,建议早上T的跌幅深的接回去了。

? 今天尾盘我看银行股等金融股拉,自己倒是不太敢接,一部分主要是因为自己的个股也是属于没跌,所以索性一成放里面,不想继续接了。有些个别朋友尾盘接上去的,我是继续建议T的。保证了今天整体收益会更高。当然,没T的就先拿着。这是操作策略,我们来看看今天大盘走势。

? 今天大盘走势走出了一个启明之星,如果看股指的话也是一个启明之星,看看昨天的那个十字星,今天中阳线,技术图形上看是一个很好的反弹信号,这个昨天就给大家分析了,但是由于空头还在,所以我不敢说一定会涨,因为本身股票这种东西就没有绝对,只是一个参考。今天收盘后从技术形态上看非常好。

? 基本面上,昨天162个账户被限制,做空因素少了一些,不过从今天盘口来看,做空还是很多,就是仓位少了很多而已。央行降准利好持续中,国企改革方案即将出台,短期内大盘会继续反弹,高度多少要看成交量,也就是多方态度,当然遇到多方拉升的时候,空头会转头做多,继续蓄势,后期会不会做空要继续看后面的一个个压力位能否突破。尾盘不要继续相信什么国家队了,这是多方一致拉升的,算是比较正常的反弹。多头早就蓄势,今天盘中跟大家说尾盘60分钟线,金叉形成就差量,本来快不行的时候真的放量拉升。不过以金融股为主,先撇开金融股,放量拉升,中阳线收上来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

? 技术图形上看,我昨天说了那个实体十字星有没有效果要看今天,今天拉中阳,那么就是一个启明之星,反弹技术形态。而且比之前做空有量,昨天已经放量,但是还是有600多只跌停,不过在预料之中,你们看前天我怎么说的,意思昨天有反弹,即使还有千股跌停也是可控,只要有多方吸筹就行。短期内我比较谨慎,也没敢做太多。从技术形态上看,短期反弹还在。明日看好区间3000点到3150点,3150是一个关口,这个位置上去的话,要挑战两个缺口。3191和3204点。

操作策略:

? 保持半仓以内操作,尽量做做高抛低吸,有些反弹的时候经常有反复,做好成本,不会做的就做点短线就落袋为安,尽量不要瞎转一直留。我从4000点建议清仓或者大举减持,上周到本周二都没建议建仓,只有昨天和今天才建议建仓,大家当做是参考就好,尤其是学点技术分析以及基本面分析和题材热点分析,这样对大家未来看股票有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