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瀚点金:黄金突破1085前依旧看空。

   

   上图为黄金小时图,之前我们说过黄金在跌破1070后,

    短线在上方形成了双顶形态,也就是说黄金在突破1085前我们将依旧看空黄金。

    若黄金突破1085,那么黄金的下跌形态将会遭到破坏。

    黄金的下跌修正或许就将结束。

    黄金突破1088也许真的只是时间问题了。

    周五我们布局的黄金空单过于贪心直接看到了黄金非农起涨点1058.

    结果黄金触碰到1062后直接开启拉升,最高触及1079.

    1062是黄金下行通道下轨支撑,同时也是1088-1046黄金分割线的0.618回撤点位。

    如果黄金跌破1058,那么黄金极有可能跌破1040.

    在周五大多分析师都选择在1062-1064附近做多黄金,也是抱着以1058为防守点位的心思去布局的。

    虽然我们错失了多单的利润,但是我并不觉得可惜,

    因为从趋势来看我依旧认为是空头。

    那么我们来看下周一的黄金我们该如何操作呢??

    很简单我们直接将前期双顶1088-1085连接起来形成一个下跌趋势线。

    那么1082则是我们下跌趋势线的上轨阻力位子,

    之前我们也说过黄金突破1085将会形成多空转换,短期空头将直接反转成多头。

    如果黄金受阻1082,我们将会在1082附近放空黄金,

    以1088为止损点去操作,1082同时也是1062-1088黄金分割0.764位子。

    如果黄金不能突破1085,那么黄金还有刷新1062低点的可能,

    更最要的是本周四美联储将会公布加息计划,将会对美元带上一定的支撑,

    从而打压黄金下行。

    之前我们的博文也曾经说过黄金突破1085后,我们将直接看涨黄金至1098-1103.

    如果我们空单止损将改变我们的思路去重新看多黄金。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1#黄金1080-1084空,损1088,目标1076-1070-106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