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券向导2019-09-12

三大指数全天弱势盘整,虽然受到消息面的影响指数早盘小幅高开,但是多头持续力并不强,券商等金融股反复异动;市场个股涨跌参半,炸板率较低,题材方面,白酒、中船系领跌;截止至收盘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资金流向:主力资金今日净流出约318亿元;北向资金流入约31.63亿元;两市个股涨跌停比为46:8;上涨下跌比近似为1:2;炸板率为30%;市场热度处于低位仅为38%。 今日收盘,两市总成交金额为642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534亿元;


资金流向较大的个股


期货概念: 海通证券中信证券东吴证券华鑫股份东方证券


证券: 海通证券中信证券、东林证券、华鑫股份东吴证券


氢能源: 美锦能源红阳能源嘉化能源时代新材雪人股份


煤炭开采加工: 美锦能源红阳能源恒源煤电、山西煤电、宝泰隆


宁德时代概念: TCL集团苏宁易购杉杉股份当升科技百利科技



涨停个股


力士:高端装备 军工 军民融合;


光力科技:芯片概念 集成电路概念 透明工厂;


东方通:国产软件 网络安全 5G;


奥飞数据:网络安全 边缘计算 云计算;


中威电子:华为概念 透明工厂 安防;华为概念股异动。


综合来看:MSCI权重因子从5%上调至10%的水平从外资近期加速流入中兑现,接下来外资导多的增量流入将会减少,预计大盘指数将会从宽幅震荡上涨,转向窄幅震荡休整的概率在加大。投资者可以持续5G、芯片等科技概念优质股票,重点抓住“科技”牛市。 《不被市场情绪左右,控制心性跟上反弹节奏》。操作策略 上:“重个股、轻大盘”的格局秉承逆向思维和中线思维。积极布局 超跌质优股,芯片替代,环保,医改,5 G,新能源汽车 人工智能 混改 P PP,通过价值 成长投资选择,将是未来获取收益,跟随市场走向成熟重要标志。


早盘进攻股: 九鼎新材 久之洋 碳元科技 深大通 亿利达 移为通信 天和防务 通产丽星


沪指


深指


恒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