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券向导2019-09-16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集体高开,开盘后指数震荡走低一度翻绿,5G和国产芯片等科技股表现活跃。午后以保险和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板块集体走强,大盘回暖拉升,但整体成交量明显萎缩。从板块指数方面看,保险、券商和5G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农业和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

资金流向:两市总成交金额为537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055亿元;主力资金今日净流出约102亿元;北向 资金流入约39.51亿元;两市个股涨跌停比为54:6;上涨下跌比近似为2:1;炸板率为23%;市场热度有所回升为64%。

资金流向较大的个股


中字头股票: 中国平安中国铁建中国人保中国人寿中国国航

沪股通: 中国平安海通证券中信证券保利地产贵州茅台

保险及其它: 中国平安新华保险中国人保中国人寿中国太保

参股银行: 中国平安中信证券中国人寿长江电力新希望

互联网保险: 中国平安新华保险证通电子国盛金控金证股份

证通电子:微信小程序 二维码识别 互联网保险;金融科技板块异。

中威电子:透明工厂 华为概念 超清视频;华为概念股异动

超讯通信:5G 边缘计算 物联网;深圳5G建设规划出台,

武汉凡谷:5G 华为概念 壳资源;华为今年将建成50万个5G基站,5G板块异动。

东方中科:华为概念 央企国资改革;华为概念股异动。

络安全 5G;奥飞数据:网络安全 边缘计算 云计算;

中威电子:华为概念 透明工厂 安防;华为概念股异动。

。 《不被市场情绪左右,控制心性跟上反弹节奏》。操作策略上:“重个股、轻大盘”的格局秉承逆向思维和中线思维。积极布局 超跌质优股,芯片替代,环保,医改,5 G,新能源汽车 人工智能 混改 P PP,通过价值 成长投资选择,将是未来获取收益,跟随市场走向成熟重要标志。

早盘进攻股: 九鼎新材 久之洋 碳元科技 深大通 亿利达 移为通信 天和防务 通产丽星

沪指 深指 恒指 台北 日经 澳指 RTS

道琼 纳指 FTSE DAX CAC 原油 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