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券向导2019-09-20

周四美联储再次宣布降息,但对A股的影响很有限,早盘指数小幅高开后持续震荡走低,但是下行空间有限不大,随后指数止跌企稳的现象明显,午后指数逐渐走高,三大指数红盘结束今天行情。

东方中科】四连板转眼就变成五连板。当前市场的行情还是以【科技股】为主线,散户要注意不要盲目跟风。今天的主力来看,【电子元件】板块备受主力喜爱。以5G、LED和芯片概念叠加的【三安光电】成为主力进攻的主要对象,【江化微】、【景嘉微】涨停,半导体、通信设备、元器件等机构主导的科技白马股在午后都开始异动。

总的来看,虽然市场维持在震荡区间,但作为市场的“风向标”北向资金的持续流入也会带动当前观望资金进场操作,激进类游资的回流还在继续。当前不管是机构还是游资对【科技白马股】都是持有较为乐观的态度,关注【科技股白马】,逢低介入依旧是主要手段。《不被市场情绪左右,控制心性跟上反弹节奏》。操作策略上:“重个股、轻大盘”的格局秉承逆向思维和中线思维。积极布局 超跌质优股,芯片替代,环保,医改,5 G,新能源汽车 人工智能 混改 P PP,通过价值 成长投资选择,将是未来获取收益,跟随市场走向成熟重要标志。


早盘进攻股: 九鼎新材 久之洋 碳元科技 深大通 亿利达 移为通信 天和防务 通产丽星

沪指 深指 恒指 台北 日经 澳指 RTS

道琼 纳指 FTSE DAX CAC 原油 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