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为红包行情留下上行空间

一、盘面简述


今日两市收跌,沪指0.42%,创业板跌1.25%,沪市放量,深市缩量。盘面上,园区开发、煤碳开采加工、西安自贸区、燃料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语音技术、仪器仪表、公交、国产软件、地下管网等板块跌幅较大,仅700余只个股上涨,创投活跃,煤碳板块表现强势,涨停39家,跌停8家,个股分化明显,热点持续性较差,赚钱效应不足,调整将延续。


技术上,沪指日线周期上涨中枢震荡回拉中枢途中,冲击中枢下缘未果,但此波上行还是顽强的拉回到中枢运行区间,基本解决了底部之争,2440为大底是大概率事件;30分钟周期上涨中枢震荡,上涨笔虽未终结,但终结的概率较大。从75号点上行笔内部结构观察,五分钟上涨线段已被笔破坏,下跌动能并未减弱,进入5分钟下跌线段为大概率。前一博提示了震荡风险,今日股指上行应减持,就看自已有没有执行力了。


操作上,反抽仍以减持为主,等待5分钟下跌线段终结回再补仓位;下跌并不可怕,此波下跌只是红包行情留下上涨空间。


二、主板结构


大周期下降趋势;日线周期上涨中枢震荡;30F上涨中枢震荡



日线周期运行图:上涨中枢震荡



5分钟周期运行图:上涨中枢震荡



三、明日建议


反抽减持,等待低吸。关注低价(消费、智能制造)。


四、看盘要点


支撑:2520点左右;阻力2575点左右。


以上皆为个人原创观点,尽为交流探讨,非为投资依椐,椐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