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点耐心

一、盘面简述


今日两市弱市震荡,三大股指尽皆下跌,总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萎缩,沪指跌0.51%,创业板跌0.81%,与走势弱于主板。盘面上,行业板块中,仅园区开发、养殖业、证券、食品加制造板块上涨,其余尽皆下跌,国防军工、通信设备、景点及旅游、视听器材、计算机设备等板块领跌,且跌幅较大,均超3%,个股涨少跌多,涨停47家,跌停68家,热点无法持续,赚钱效应缺失,绩差股与高位股风险突出,市场调整态势明显。


技术上,沪指日线周期上涨线段运行,进行上涨中枢构建;30分钟周期中枢震荡延伸,中枢扩展为日线中枢,运行至30分钟周期中枢下缘有所抵抗,从6号点下行结构观察,5分钟下跌线段未曾终结,小结构中枢弱市震荡,呈盘跌态势,调整并不充分,多一些耐心,等待低吸机会。双中枢震荡,操作难度极大,切忌追涨,稳健的投资者可观望。


二、主板结构


沪指日线周期上涨线段上行笔、30F周期下跌中枢震荡下行笔。



日线周期运行图:上涨线段上行笔



30分钟周期运行图:下跌中枢震荡下行笔

三、明日策略


有持仓盘中反抽仍以减持为主,控仓交易。


关注板块:滞涨低估值。


四、看盘要点


重点观察五分钟下跌线段的终结(强支撑3130点左右)。



以上皆为个人原创观点,尽为交流,不作为投资依椐,椐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