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盘直播

早评:周一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低开高走突破5日均线;创业板则一度破位20均线,临近午盘创板风向标中青宝直线拉起,助创业板成功翻红。午后蓝筹股继续加力,各大指数全面上行,收于全天高点附近。技术上,沪指日K收光头光脚中长阳,成交量较前一日小幅放大,再次突破5日均线。均线系统上看,5、10、20日均线继续多头向上发散,20日均线即将金叉60日均线,市场将进入长中短完全多头格局,上周五用3200点整数关口小幅诱空后,周一日K上典型的穿头破脚走势,短线扭转颓势,有望开始一波反转向上的走势。对于创业板处于低位盘整格局中,短期均线趋于集中,日K震荡并未偏离均线,自身技术上存在底背离,与主板的走势背离明显,都是指数逐步修复向上的内生动力,只不过中长期趋势完全空头排列,需要时间换空间来逐步修复技术指标,而浩哥也一直提示题材炒作以中小板为主,很显然中小板表现强于其他指数。长远来看,主板与创板依然底部区域,坚定信心不为短线波动而随风摇摆。操作上,以低估值高股息的银行为主;白马成长股可以关注各行业的龙头

02-21 09:16

需要提醒的是,真正的投机力量是做裸买空的机会,对此不加以限制,股指期货对冲套保作用仍将被投机主导。除此之外,现货仍未恢复T 0,制度上的缺陷仍然存在。这个问题不解决,对普通投资者来说未来交易的难度恐将增加

02-21 09:18

而且随着证监会出台再融资政策利好,股指也出现一个强力的阳包阴走势,并创新高。大盘洗盘走势不会改变中期继续向上趋势。不仅如此,调整后市场转向构筑进攻平台,进行充分蓄势,这样会大大提高后市突破3300点的可靠性,再顺势展开进一步上攻。



02-21 09:22

为了中长线资金能进一步参与二级市场,证监会的再融资政策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既堵住了出血点,又让参与股市的资金机构明白监管层的意图,让我们看到了A股步入几年长牛的良好基础!

02-21 09:23

盘前股:北新路桥 该股为新建改革代表潜力股,昨日继续拉升,浩哥波段看涨涨

02-21 09:39

昨日三大指数加速反包后,今日早盘会有一个惯性上攻出现,先看3426点附近压力位的突破情况,过不去的话会有震荡回落走势出现

02-21 09:41

盘前股:太阳纸业002078 短线逢低跟踪,有望持续走强

02-21 09:49

今日沪深创三大股指,在昨日尾盘抢筹,情绪面偏多影响下,今日均小幅高开,集合竞价看,次新、钢铁、有色等板块表现较强。昨日三大指数加速反包后,今日早盘会有一个惯性上攻出现,先看3426点附近压力位的突破情况,过不去的话会有震荡回落走势出现。



02-21 09:53

中润资源000506开盘迅速拉升,开盘浩哥推荐的黑马,短线关注封板情况。

02-21 09:55

海马汽车 涨停,带动汽车板块上涨,力帆股份,广汽,长城等汽车个股全线拉升,热点每天都在轮动,每天都换花样,银行板块昨日大涨后今日冲高受阻概率大,银行回落后对个股来说是好事,至少资金面有帮助

02-21 09:55

华凯创意涨停,次新股终于开始止跌,其他几个打开一字板的次新股目前也都表现不错。早盘次新股这里联动还是很强的

02-21 09:57

百联股份携手阿里探索新零售,再度涨停,带动商百类个股活跃,结构性机会依然不少,逐步蔓延开来即逐步形成趋势性机会。关注百大集团

02-21 09:59

红宇新材小幅拉升,力度还不错,该股浩哥在昨日盘前都有推荐,小赚,大家不必着急,继续持股待涨。

02-21 10:08

高送转今天不错,目前依旧有封板个股出现,浩哥上一直跟踪的易事特拉升5%左右,目前没赚没亏,继续等待,今天高送转有机会

02-21 10:09

水泥基建板块开盘又开始发妖,你得习惯这种节奏,这都是资金反复出货的手段,所以水泥强势炒作过后的品种避免追高这个原则一定要注意,因为他们其实近期都是在横盘拉锯出货!

02-21 10:19

证券板块拉升,国元证券涨逾5%,山西证券、华泰证券跟随。目前两市板块,汽车和券商涨幅靠前,港口和军工板块领跌!

02-21 10:20

太阳纸业直线拉升,该股浩哥早盘推荐逢低关注的,还不错,继续跟踪

02-21 10:22

第一医药600833也开始加速修复,这种股是需要一些时间的,上海的国资国企改革概念股千万不要轻视。此概念熊哥在直播中经常跟大家说的,波段将经常受到资金的关注,像上海凤凰,上海九百这些,只要有机会回调下来的时候,我们都可以把握抓一把利润出来

02-21 10:32

000877天山股份真活跃,再次大涨6%今日要创出新高吗?如果涨停能再次带动新疆板块,但拉高之后风险变数也在加大

02-21 10:33

联美控股迅速拉升,浩哥昨日开盘推荐大家把握的强势股,今日盘中一度拉升接近5%,跟上的朋友目前效益还是不错的,接近10%

02-21 10:41



02-21 10:41

创业板指拉起,开始加速跑赢沪指,创业板的拉升对市场个股产生正面影响,一线权重吸金能力太强,分点资金给创小板能达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02-21 10:48

创业板指拉起,开始加速跑赢沪指,创业板的拉升对市场个股产生正面影响,一线权重吸金能力太强,分点资金给创小板能达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02-21 11:05

湖南板块集体爆发,之前浩哥就有说过,市场其实就是一个从大到小的轮动过程。从西藏,新疆到上海,深圳,从行业到地区,市场一直处于明显的轮动过程中,现在轮到湖南板块。湖南发展封板,湖南投资,湖南天雁均有不同程度上的拉升,所以说市场并不是没有赚钱的机会,而是需要耐心的去挖掘。湖南不但出人才,也是出牛股的地区,想想前些日子的雁子!

02-21 11:11

红相电力300427开始直线拉升,早盘高开冲高回落震荡很漂亮,提示随时加速拉升,现在直线拉升6%,涨停概率增加,浩哥在昨天还有在通知大家逢低把握机会,利润继续扩大。

02-21 11:12

互联网金融概念爆发,银之杰拉升涨停,汇金股份、金证股份、东方财富等上涨~!

02-21 11:18

创业板刚才也创出了这一轮上升以来的新高,这几天一直在强调创业板指;到目前为止,沪深中小创全部创出春节前1月17日把握的低点上升以来的新高,节奏趋势同步了,虽然小范围沪市和创业板开始跷跷板效应分化,但这是好现象

02-21 11:31

高送转继续拉升,浩哥在直播09:57分的时候跟大家说了,今天高送转还有机会,跟上的朋友效益不错把?北特科技、摩恩电气这些浩哥近期跟踪的品种继续拉升,昨天让继续潜伏的红宇新材也是不错的,小涨3%左右


02-21 11:32

开盘领涨的券商和汽车板块冲高回落,国产软件和高送转处于领涨,创业板今日主要贡献的是低位超跌的票,接近500家创业板个股上涨,仅有50家下跌。沪指冲高回落,银行券商动能衰竭有所调整!

02-21 11:33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吃饭休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