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盘直播

早评: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沪指涨至3254点遇阻回落,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缺口不补展开反弹。午后尽管指数未能持续上攻,但涨停板明显扩容,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沪指日K收光头小阳线,成交量较前一日小幅萎缩,站上3250点,距离3300点已经不到50点空间。均线系统上看,5、10、20日均线继续向上发散,20日均线金叉60日均线,市场将进入长中短完全多头格局。股指历时2个月调整200余点在半年线上构建大双底,期间又刷新两年多的绝对地量后向上突破,都为指数中级反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创业板则现久违的量价齐升,成功突破5、10日均线的压制,站上1920点压力,刷新春节后新高,在1.16日用衰竭缺口快速砸盘完成对股灾低点1779点回踩确认后,一直处于震荡向上的格局中,本身底部的区间就较为煎熬,所以出现几个交易日的调整也无可厚非,那正是对投资者信心的严峻考验。操作上避免高位追高,尽量逢低吸纳些优质的中小创题材股。

02-22 09:12

新零售概念当前只是阿里与百联合作刺激的短炒,同一个消息被媒体反复吹才有了百联的超预期大涨,继而才带动了一点板块效应,旧题材新炒难以成为短期的主流热点。

02-22 09:39

盘前股:安正时尚,次新股,才四个板开,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短线关注。

02-22 09:39

盘前股:天龙集团300063 该股具备高送转题材,短线底部跟踪潜伏,波段拉升。

02-22 09:40

大盘依然维持强势格局,但上涨压力逐渐增强,沪指离前高已经不远,而这两天量能又未跟上,关键的是权重和蓝筹这些天已经轮涨了个遍。指数短期的空间有限,小涨小跌的震荡都很正常。今天创业板大涨有助于个股活跃,只是风格的切换未必持续,因为扛起创业板指数的互联网 除了超跌的逻辑外并没新的刺激因素。

02-22 09:41

盘前股:格林美, PPP概念股,有望继续拉升,短线逢低跟踪机会

02-22 09:41

盘前股:第一医药 百联强势,有望带动短线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