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实盘直播

早评:银行、基建倒下,互联网等题材板块崛起,每天几乎都上演着轮动表现的大戏。失去主心骨的大盘便顺势进入震荡格局中,盘中一度考验3230点支撑位,沪指周五早盘一度走低,午后在航空、国改股带动下,探底回升翻红,有色、煤炭等资源股表现萎靡,创业板等中小盘个股全天表现活跃,从技术上看,10日线支撑力度较明显,短暂的回调夯实有利于进一步的上攻,目前市场整体的表现上来看,就是个股的补涨机会,同时指数上稍有回落就有板块出现护盘,所以市场虽然整体需要一个修复的过程,但是系统性风险不大。但是周五维护红盘的力量是以高位回落后反抽的联通为首、以及消息刺激下的航空板块带动,明显持续性都较差,加之主板缩量的走势,还很难改变短期高位调整的预期,所以本周尝试突破中轨失败的话还是要小心回落风险。操作上,建议中小投资者近期对于涨幅较大的品种提高警惕,提防出现资金派发;而对于前期涨幅不大,且近期出现量能放大的品种可予以重视,此类品种出现补涨的概率较大。同时,两会临近市场维持意图明显,不会出现深幅的下跌,加之养老金的入市全面启动,对于市场有重大意义,不管是心里层面还是实质性影响面积极,结构性行情会持续!

02-27 09:21

在股市投资,大多数人都是以投机的心态参与。实际上,真正的投资,一定是建立在追求中长期稳定回报的基础上,公司的回报和成长才是研究重点。因此,在决定买进前,必要的准备工作尤其是上市公司基本面分析是关键

02-27 09:23

在这个阶段,属于资金驱动为主,只要大盘趋势完好,就不要轻易下行情结束的结论。显然,目前大盘仍处于强势,周期是多方炮,月线是底分型,这两个结构和级别的形态,是很难有大调整的,大盘中期向上趋势仍然完好

02-27 09:24

当股票上升通道形成后,投资者就要学会顺应趋势,一定不要跟趋势作对。道理很简单:当个股步入主升阶段时,里面的主力资金已经高度控盘,或者有支持中长期上涨的因素存在

02-27 09:25

科技公司IPO望获快捷通道,参股360和蚂蚁金服等公司有望受益 ,跟踪参股360和蚂蚁金服概念股,中信国安 000839短线注意跟踪参与

02-27 09:28

盘前股:四方精创300468 软件服务+两年新股+送转潜力+小盘,目前处于历史性底部位置,日线指标MACD金叉,双底结构形态明显,近日逐步放量攀升,有望在调整间隙发力上行!

02-27 09:29

思维列控 603508 软件服务+铁路基建+超跌次新股,经历一波较长时间缩量下跌之后,处于历史低位,近期小平台企稳,小幅放量上攻,起涨迹象明显!

02-27 09:46

艾滋病 治疗取得重大突破,相关概念股受关注,挖掘抗艾滋病概念股机会,东北制药000597,突破在即,短线客注意跟踪

02-27 09:47

两市大盘微幅低开,今日将继续震荡概率大,高送转将继续升温,近期浩哥盘中反复推荐高送转云意电气300304周末已经公布本周四实施送股除权,本周将持续加速带动高送转龙头品种

02-27 10:01

云意电气300304发布了送股实施公告,有点利好出尽成利空的感觉,开盘大跌也拖累了其他的高送品种,看看这里资金的接力情况,机场航运,白酒,银行跌幅靠前,大盘小幅下跌后拉起!

02-27 10:13

看了看两市,从走势来看,最大可能就是个震荡市,而创指今天也未必收阴,上证较强支撑是3240~3235点,尾盘收盘不跌破就没有风险,而创指压力位在1960点附近,到那里记得做个差价高抛即可!,我的股目前还不错,继续持股待涨!无惧日线涨跌即可!

02-27 10:38

电科院这走势,很可能会成为接下来的一个大牛,因为上市公司资本运作的痕迹很明显,不妨关注一下

02-27 10:47

大盘有四个交易日滞涨感觉在做头,创业板虽然底部重心放量抬高但总感觉比较犹豫,目前两市个股跌多涨少,29家涨停2家跌停,跌幅超过6%的个股不少!



02-27 10:55

中小创里的超跌网游股出现明显反弹迹象,目前中期跌幅超过50%的科技股,且具备业绩高成长性的品种,在现阶段行情内具备估值修复预期,具体方向就是目前处于超跌状态的 锂电池、互联网、软件、网游等板块

02-27 11:14

养殖板块走强,益生股份上涨5个点,民和股份上涨2个点。炒猪肉的的行情,不过光吃猪肉没有其它配菜还是没什么胃口的。OLED板块好久没表现的,很多板块都表现了一轮! 建议你们去做做功课 !

02-27 11:27

而且现在一些个股走势比较极端,像雄塑科技高开低走,走势比较极端,对市场情绪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同时,出现一些连续跌停的个股,比如雅百特,虽然属于庄股,但是也说明资金对目前市场判断已经比较谨慎

02-27 11:33

不显山不露水的002028思源电气又新高了,很多投资者都认为养老金进场市场会给他们挖个坑,让他们抄底,然而实际上就算股市出现大跌,真正好的股票跌幅也比较有限,反而是那些资金不看好的股票会跌的更狠,远超投资者的预期。

02-27 11:35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吃饭休息

02-27 13:08

午评:早盘两市继续弱势震荡,创业板表现稍强,个股涨跌参半。板块跌多涨少,大盘指数一个上午都在3245点附近横盘,个股回调明显,盘面没有什么热点出现,早盘受消息刺激,蚂蚁金服,万达私有化概念股集体高开不过基本都冲高回落,只有君正集团封板涨。总体就是一个调整行情,赚钱效应和人气都不太好。目前指数量能同比缩小,权重股如银行,证券集体低迷,上证指数有进一步调整的需求,预计仍将以震荡为主,指数大跌的可能性较小,操作上应注意避免追高被套,适当降低仓位,低吸为上策。

02-27 13:09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表现活跃,证监会、保监会纷纷对前期恶意举牌、操作市场的巨头定格处罚,给予市场极大的震慑。可以说稳中求进将成为未来二级市场运行的主要特征。今年以来,市场总体上保持了稳中求进的基本格局。短线由于前期高点在3300点,而3250点量能衰竭,因此本周或将以洗盘为主。

02-27 13:16

江阴银行唱独角戏,目前其他的银行股都没跟风现象。这种大盘股,如果没跟风资金出现,后面趋势很难维持的

02-27 13:20

现在的行情就像没头的苍蝇乱撞。涨停24家 包括次新股。跌停3家。 多空在选择方向。

02-27 13:22

红相电力还是不错的吧?午后继续拉升,该股浩哥跟踪有一段时间了,今日早盘还有推荐跟踪机会,波段走的非常不错,跟上的朋友利润继续扩大,实力见证。

02-27 13:25

江阴银行冲击涨停板,金融次新有再度启动的迹象,这是山东帮坐庄资金带动的一个前期热点,山东帮可以说是现阶段行情里实力最强市场认可度最高的帮派资金,之前的水泥股行情也是这路资金推动的。

02-27 13:39

银行股这种很难有资金追捧的,主要是这里市场氛围不是很好,加上位置比较高,持续性弱,追高只会不断碰壁

02-27 13:48

大盘震荡走低600802福建水泥拉起,短期的操作可以适当低吸强势股,追高追涨都容易上套,两市整体的数据都不是很好。

02-27 13:51

江阴银行封不死,那么资金就不可能去做银行股的。毕竟价格在高位,一旦走坏,调整起来非常可怕的

02-27 13:52

共享单车概念活跃,上海凤凰涨5%,中路股份、红旗连锁跟随。这个时候上海凤凰拉升如果能够维持强势或许可以带动一批人气起来

02-27 13:53

上海金融办主任:区块链发展要法规先行,上海有可能先试一步对于区块链的发展,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郑杨呼吁法规先行,并表示有可能上海法律界和金融界可以先行先试。

02-27 14:09

盘面继续纠结,但是,指数并没有调整多少还是整理趋势,主要是权重板块今天低迷不振,耐心等待企稳,先不要着急入场

02-27 14:20

顺丰控股 sz002352 连续涨停,但是这里的市场除了顺丰控股之外,连板股几乎没有

02-27 14:23

家里来亲戚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