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股市——财富秘籍5-23

朋友们早上好!我是古月,如果你选择了股市,不要去责怪和责骂,我们惟有的办法是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市场里活下来。虽然有时候你会觉得某些人某些会很可恶,但是在这个投机的市场里你是无法避免的。我们拒绝扑街,我们要喝汤吃肉,我要站起来。对了,你们也要赞起来!迎接新的一天新的市场!

05-23 08:15

本直播宗旨: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最终以盈利为目标!人生的价值是不能够随意用金钱来衡量的,价值体现在眼界格局和创造价值的能力上。在古月的直播中你将得到的不只是一时的收获,也不只是操作的技巧,更不是简单的书面知识,而是一种境界的提升,是一种成为智者的能力,愚者止步于恐惧,智者勇于去尝试,只有深度克服了人性的弱点,才算是一个真正的成熟投资者。本直播以短线为主,中线为辅,仓位控制与风控纪律相结合,本直播没有追涨杀跌的操作提示,只有合理正确的精选提示!本直播提示投资机会,规避投资风险,实现财富前进之路!

05-23 08:52

今日观点:从上周四次雄安大面积的调整,上周五次新股也是大面积的杀跌,昨天次新更大面积杀跌,说明市场风险已经很大。目前新概念可燃冰最强,雄安分化严重,但是如果市场继续恶化,可燃冰也扛不住,雄安需要宣泄之后情绪才会更好。因此,这种背景下需要高度注意,谨慎的朋友别着急进场可空仓,激进的朋友可小仓位搏击,总得来说都要紧贴主流热点雄安伺机而动。

05-23 08:57

早间公告
台海核电控股股东台海集团拟增持公司不超2%股份,增持均价不超55元/股;
智飞生物协议代理的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简称“四价HPV疫苗”,是全球第一个宫颈癌疫苗)获药品注册批件,预计该疫苗从获注册批件到上市销售需6个月左右;
海能达6.49亿收购英国公司赛普乐已获当地法庭裁决批准执行;
万通智控股价异动,称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乐心医疗聘请艺人陈伟霆任公司运动手环形象代言人。

05-23 09:05

新股申购
股票代码 002877 股票简称 智能自控
申购代码 002877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发行价格(元/股) 8.40 发行市盈率 22.99

05-23 09:11

昨天在公园了看到,两位“博士坐在很长的岩石上”探讨雄安分歧仍属良好“避风港”。

05-23 09:29

:$棕榈股份 sz002431$ ,留意一下。

05-23 09:41

早盘调整力度有昨日的恐慌盘今日释放的原因,早盘个股调整力度偏大,昨日的打板的石化油服、森特科技、华讯方舟亏损都是10个点+,早盘这一波恐慌还是很重。雄安这边是因为冀东装备和创业环保一起反弹,所以早盘还可以。

05-23 09:53

继续看雄安$大禹节水 sz300021$ 留意跟踪。

05-23 10:16

银行护盘,招商银行创了近期的新高,权重护盘迹象很明显,这种走势,指数跌不下去的
不过指数不跌,不代表市场就有机会,小盘股其实跌的一塌糊涂。油改的石油板块今天集体下挫,出利好是为了掩护资金出逃,石化双雄这个时候站出来表演,但是没有用,只拉指数,个股依然不动。

05-23 10:47

早上收红的白酒、银行、物流、保险板块,对指数会有作用,但对场内的板块做多情绪带动作用不大,但上面板块的表现说明此位置已经有强干预了。

05-23 11:03

今天板块最惨的估计是可燃冰板块,该板块目前跌幅达6个点,3只跌停板,雄安这种大题材我依旧相信,在未来还会起行情。17年,你只要做好雄安,你就赚钱了,其他的你可以不看。

05-23 11:24

次新股昨天暴跌,今天被资金抄底做多。这说明连续暴跌的品种已经开始有资金敢兴趣。
雄安今天也不错,华夏幸福大涨带动地产板块。

05-23 11:27

当下,除非小盘股稳定做多,市场才可能一致性做多,大盘股代表的是国家队,但是现在不是国家队独大就能改变市场的时候,已经不是九几年的市场,几个亿就能做庄的市场。游资不可能去买大盘股,而游资是市场最大的最活跃的资金,这些资金如果不大量进场做多,拉大盘股也不能改变什么。

05-23 11:41

涨停板的数量才18只,其中16只是次新股涨停,整个市场只有2只主力拉升行为。上午指数倒是止跌,但是个股惨烈,分时目前也开始再次回撤,上午先到这里。

05-23 13:28

雄安指数早盘最好的时候跌1个点,午后加速下跌,目前跌4个点,可以看出来,雄安虽然不是权重,但是目前比权重对市场的影响还要明显。权重这个位置,投入大资金,未必能很好的护盘指数,但是雄安,卖出一点,就可能恐慌,就可能导致市场快速杀跌。

05-23 13:42

雄安板块中环装备上板,北京科锐跟风,今天看看龙虎榜这个引导资金是谁。我敬他!雄安板块吸金力度很大,目前也只有雄安板安定市场人心,赚钱效应也在雄安新区身上,目前涨速榜上,全是雄安新区个股。

05-23 14:10

现在市场需要助攻中环装备的个股,单骑救主难度不小。

05-23 14:29

银行及上证50午后都是横盘状态,对指数有一定的稳定作用,不过看看上证黄白线间隔,指数还是有些失真。

05-23 14:49

昨天50家跌停,今天60家跌停,比昨天还惨,市场现在需要一个品种来带动人气。今天雄安与上证的量比降低到37.8%,前面几日都是50%—60%间的,越大越容易一致,等到占比降低调整到位充分换手后,雄安板块依旧是最值得关注的板块。

05-23 14:58

恐慌情绪在蔓延,跌停板达90多只,就连我们都想开骂了,但是骂也无事于补,并不能改变什么,唯今之计,只能安心坐下来,等市场止跌再想对策。这市场,如果不好转,真的可能会发生股灾。

05-23 15:09

一波大跌,别人亏30个点,你亏10个点,你就赚了,不亏就是大赚特赚,等雄安稳定,作为这两个月唯一的大热点,这个应该是最能稳定人气的品种。收盘,我是古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