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股市——财富秘籍5-24

朋友们早上好!我是古月。如果你选择了股市,不要去责怪和责骂,我们惟有的办法是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市场里活下来。虽然有时候你会觉得某些人某些会很可恶,但是在这个投机的市场里你是无法避免的。新的一天新的开始,调节好心态迎接新的一天新的市场!

05-24 08:24

本直播宗旨: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最终以盈利为目标!人生的价值是不能够随意用金钱来衡量的,价值体现在眼界格局和创造价值的能力上。在古月的直播中你将得到的不只是一时的收获,也不只是操作的技巧,更不是简单的书面知识,而是一种境界的提升,是一种成为智者的能力,愚者止步于恐惧,智者勇于去尝试,只有深度克服了人性的弱点,才算是一个真正的成熟投资者。本直播以短线为主,中线为辅,仓位控制与风控纪律相结合,本直播没有追涨杀跌的操作提示,只有合理正确的精选提示!本直播提示投资机会,规避投资风险,实现财富前进之路!

05-24 08:44

今日观点: 昨天次新股有所反弹,成为本轮下跌行情最早一批超跌反弹品种,可能是资金对短期低点的判断,昨天也有部分资金对雄安尝试做多,如果次新股今天继续走强,那么短期低点就可能正式确立,进入做多周期。

05-24 08:56

雄安或推垃圾强制分类智慧环卫前景广阔
A股中,龙马环卫(603686)建设的智慧垃圾分类屋可实现干湿垃圾分类投放,并通过微信积分换礼品等方式培养居民垃圾分类习惯,成熟模式有望向全国推广;启迪桑德(000826)在保定地区签约实施的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已有7个。

05-24 09:04

雄安全面推广清洁能源煤改气和煤改电成攻坚战
新奥股份( 600803 )子公司承建的霸州至保定天然气管道工程已于2年前建设完成并向包括安新、容城等地供气。金鸿能源(000669)在河北省多个城市开展了城市燃气业务,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将为公司提供更优越的市场环境,迪森股份(300335)是河北“煤改气”工程入围企业,并在雄安新区容城县设有销售点。日出东方(603366)旗下太阳雨家庭太阳能电站在河北保定安新县已成功并网发电,同时公司也拥有空气能热泵产品。

05-24 09:09

新股申购
股票代码 603496 股票简称 恒为科技
申购代码 732496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发行价格(元/股) 14.14 发行市盈率 22.98

05-24 09:33

开板新股$雷迪克 sz300652$ 关注一下。

05-24 09:41

整体市场的恐慌情绪在竞价中表现比较明显,先看盘中没有出来的大资金怎么自救。这一次很多好票都被错杀了。各大指数全线低开,下跌个股达8成。次新板块发力,因为里面的套牢盘最少,603896寿仙谷拉升。

05-24 09:42

整体市场的恐慌情绪在竞价中表现比较明显,先看盘中没有出来的大资金怎么自救。这一次很多好票都被错杀了。各大指数全线低开,下跌个股达8成。次新板块发力,因为里面的套牢盘最少,603896寿仙谷拉升。

05-24 09:42

整体市场的恐慌情绪在竞价中表现比较明显,先看盘中没有出来的大资金怎么自救。这一次很多好票都被错杀了。各大指数全线低开,下跌个股达8成。次新板块发力,因为里面的套牢盘最少,603896寿仙谷拉升。

05-24 09:50

下跌个股达9成,个股已经出现超卖状态,预计盘中个股会有个回抽动作。最近市场行情不太好,昨天我们盘中分享了两只雄安概念个股$大禹节水 sz300021$ 和$棕榈股份 sz002431$ 这两支个股都是昨晚都出利好,今天如果表现不强势,需要减减仓位,前辈$恒泰艾普 sz300157$ 是前车之鉴。

05-24 09:58

石化机械早上这个上板非常坚决,但稍微有点尴尬,看看今天谁来助攻了先留意$海默科技 sz300084$ 。

05-24 10:02

次新股、可燃冰目前都已经加入到反弹阵营,也许一会还会有更多的资金加入到反弹阵营。
激进的现在就可以考虑布局两个板块,保守的继续等,等尾盘确定之后出手。毕竟市场不是很好,如果尾盘大反转,确定了,价格高一些也无所谓。

05-24 10:14

OLED板块今天表现很抢眼,但一般持续性不会太好,以前也有过此类异动拉升,打先锋作用。雄安指数看今日缺口回补之后的走势,回补缺口带量之后还会强势。

05-24 10:20

个股方面前期雄安强势股$太空板业 sz300344$ 昨天低吸王乔帮主低吸,看看它表现如何?

05-24 10:29

现在雄安板块活跃起来了,现在已经出现了4个封板了,博天环境也要去冲击涨停。雄安这里,有信仰就不怕。

05-24 10:35

虽然指数依旧很弱,但是今天市场氛围明天比昨天好多了,市场呈现普涨迹象,今天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雄安崛起,目前已经5家涨停个股,成为今天最强势的热点,雄安这里稳定了,那么指数底部也就成立了。$博深工具 sz002282$ ,看一下!

05-24 10:55

昨天淮海中路古北路介入的$中环装备 sz300140$ 从跌停到红盘,可以说在这一波雄安里面趋势算是非常强的。这一波还是比较符合预期的,早上恐慌杀跌,很多人割在了竞价,但不要想一口吃成胖子所有的反弹都涨停,慢慢来。目前雄安的占比还在37%左右,所以场内的资金启动雄安整体反弹会吃力很多,最多是少数个股动一下。

05-24 11:08

这个位置不用纠结谁是主流热点什么的。刚开始反弹初期都会表现,主流热点是在后期逐渐区分走出来的。之前我们说过,市场进入反弹周期的第一天,只要是表现的题材,次日基本都会有给你获利出来的机会。

05-24 11:24

雄安三县煤改气概念拉升,新奥股份,国兴能源,日出东方异动。

05-24 11:33

今天异动的板块会比较多,后面能够持续的才是赚钱效应好的板块,也是这一波的主流板块,现在看雄安跟次新都不错。整体看,指数虽然依旧弱市,但是个股极端砸盘现象已经消除,抄底资金开始活跃。这个位置抄底的风险不大,后期谁是主流,现在看不到,先把能看到的做好即可,不预测,只跟随。我是古月,上午先到这里!

05-24 12:58

大家下午好!我是古月。早盘市场竞价很差,后面的资金拉升自救也都是正常,整体一个去弱存强的过程。开盘后次新板块经过连续的杀跌后出现了强势的反弹,雄安板块OLED板块出现联动封板现象,整体的市场做多气氛比昨日好了很多。上午出现的几个硬板都不错,而且后面还会有机会。今日市场整体风险已不是很大,午后主要是看雄安板块与次新板块的持续性,以及是否会出现持续助攻的个股以及市场整体的量能是否会放大。至于后面的赚钱效应会持续多久,先不猜,顺势走。

05-24 13:08

指数的下影线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今天抄底资金进去的数字不是小数字。午后出现放量抢筹现象可以考虑,如果不出现等尾盘或者明天早上。

05-24 13:10

:$津膜科技 sz300334$ 留意跟踪。

05-24 13:16

早上已经有一批抄底资金进去,就看午后有没有新的资金入场,在经过连续调整之后,市场流动性已经被激活了。

05-24 13:38

跌停板一大堆的情况下,中环想要走出一个天地板会很让人嫉妒死,你这样让亚泰国际怎么看?当然中环目前的量是明显不够的,看有没有人来接。

05-24 13:47

可燃冰板块出现较大的异动,潜能恒信放量拉升,海默科技、石化油服跟随。

05-24 14:01

盾安环境涨停,雄安涨停个股继续增加。今天的市场,虽然指数依旧弱,但是比昨天涨停个股多了很多,并且题材的活跃度也高了很多。只要不是很极端,这个位置成为底部区域的可能很大。这里不要恐慌,有资金的是可以选择做一点的。

05-24 14:24

左侧交易,就是要承担风险博取利润的你单纯看指数,今天指数依旧比较弱。但是你看板块变化,前期的题材股都已经开始在动了,这就说明有一些资金认为这里就是低点,起码认为这里可以进场了。我们不要看指数怎么样,看个股的变化跟随即可。

05-24 14:32

我们今天的第一支个股,开板次新$雷迪克 sz300652$ 封涨停!

05-24 14:40

雄安个股$大禹节水 sz300021$ 封涨停板,昨天还与其一起提示的还有$棕榈股份 sz002431$ 上午已经说了,着两只个股昨晚都有利好如果不够强势就先出来。

05-24 14:47

市场尾盘出现了小幅放量的走势,还是比较好的,这两日有持续性的会是次新与雄安,不要做偏门。

05-24 14:55

尾盘$天保基建 sz000965$ 涨停雄安再次发力。今天次新股,雄安我觉得目前还没表现的都可以去买,因为是反弹第一天,资金依旧很充裕,风险释放结束后,大家就是买买买,今天买的比明天买的就更有优势,今天没敢买的明天就想着去买。所以,不用担心什么抛压,跌了这么多,难道还不会反弹几天。

05-24 14:55

尾盘$天保基建 sz000965$ 涨停雄安再次发力。今天次新股,雄安我觉得目前还没表现的都可以去买,因为是反弹第一天,资金依旧很充裕,风险释放结束后,大家就是买买买,今天买的比明天买的就更有优势,今天没敢买的明天就想着去买。所以,不用担心什么抛压,跌了这么多,难道还不会反弹几天。

05-24 15:08

次新股,雄安午后发威,抄底资金大量进场。今天这盘面随便买明天都可以赚钱,而且这里的反弹可以确定这一波调整的结束。昨天我们的收评说道“虽然情绪未完全释放,但是多空转换从目前来看已经不远了,分歧由溢价,一致有风险。“接下来的行情,我们可以放开做多了。收盘了。我是古月,我为封板代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