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今日股市——财富秘籍(6-6直播版全天)

朋友们早上好!我是古月,如果你选择了股市,不要去责怪和责骂,我们惟有的办法是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市场里活下来。虽然有时候你会觉得某些人某些会很可恶,但是在这个投机的市场里你是无法避免的。新的一天新的开始,调节好心态迎接新的市场。


本直播宗旨: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最终以盈利为目标!人生的价值是不能够随意用金钱来衡量的,价值体现在眼界格局和创造价值的能力上。在古月的直播中你将得到的不只是一时的收获,也不只是操作的技巧,更不是简单的书面知识,而是一种境界的提升,是一种成为智者的能力,愚者止步于恐惧,智者勇于去尝试,只有深度克服了人性的弱点,才算是一个真正的成熟投资者。本直播以短线为主,中线为辅,仓位控制与风控纪律相结合,本直播没有追涨杀跌的操作提示,只有合理正确的精选提示!本直播提示投资机会,规避投资风险,实现财富前进之路!

06-06 08:23

今日观点:昨天次新股高潮,然后死掉,雄安上周五率先走强,昨天继续大涨,雄安的大涨导致次新股失血跳水,雄安场内占比还是比较大,不过也可以看出持续性最好。看今天,如果炒作,必然是低位补涨或者今天分歧开始出现炒作结束,我们盘中观察!


06-06 09:31

竞价情况来看,次新偏弱;雄安表现也一般,不过有资金做竞价,看看是否会有反包出现;填权板块没有预期的强势。开盘后看看市场先抢救哪个板块。


06-06 09:36

留意$红墙股份
sz002809$ 机会!

06-06 09:41

非常好!我们早盘分享的4只股中有一支已经涨停了,$海鸥股份
sh603269$ 涨停,这么一来,今天开板的$华荣股份
sh603855$ 也值得我们留意一下!

06-06 09:56

早上这段时间,权重一直在拉升抢夺市场资金。存量资金下,这对题材概念股又形成资金压迫。新股这边如果$华荣股份
sh603855$ 涨停,力度会再一次加强!

06-06 10:07

开盘半小时,资金发动了几波,次新、雄安、大股东兜底,低位其他题材都有,不过大多都属于个股的表现,整体没有以前的大规模联动走势。上证50与权重早盘同样也发动了攻势,对市场活跃资金也是一种吸引。整体市场还是相对偏乱,早盘一段时间没有主流的板块出现。


06-06 10:28

雄安今天有点背离,新题材雄安小镇加速,但是整个雄安板块是向下的,也就是重心下移。这样的加速有难度。今天的除权概念也不错,其中前期龙头$新宏泽
sz002836$ 表现可以留意一下,该股在我们的模型当中可中断结合。现在的盘面,大家别着急,毕竟热点持续性没有之前那么好,但是我们该怎么做还是怎么做,成功就是对模式的不断坚持复制,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考验你的信仰。收起全文d

06-06 10:43

无论是做生意还是做股票风险和收益永远是并存的,你不想承担风险,那么你就没有办法取得超额收益,能不能赚钱在于你应对风险是的情绪变化。建议有时间每天把龙虎榜看看,哪些游资在一段时间天天大肉,但是在市场不好的时候天天大面,但是这不影响这些游资成为一方大佬,承担高风险有魄力,自然在顺的时候也有高回报。收起全文d


06-06 10:59

今日的市场还是有些缩量,缩量情况下大资金就一般不会选择换手差的股票,因为流动性也是资金考虑的一个很大的问题。现在这个时候有人气关注的票比没人气的好太多。


06-06 11:03

冀东装备大幅拉升,这种票还是建议当做反抽来做。人气就是资本,有人点火就有人跟。


06-06 11:12

上证50回落,小票就各种活跃,就是互相看着不顺眼!其实多想想就知道,市场存量资金下,不支持普涨,所以大票调小票活,大票强小票死。大哥冀东装备起来了,这样的话南国置业有压力了。


06-06 11:19

为什么冀东装备起来南国置业就压力大?因为雄安板块里面现在的资金状态不允许有两个牛逼的存在!


06-06 11:36

上午的题材还是比较乱,看看下午的市场情况如何?早盘先到这里,下午我们继续跟踪市场。


06-06 12:57

大家下午好!我是古月。赚钱效应是逐步打出来的,目前存量资金市场,现在需要等市场放量并且出现主流板块才是大家放心进场的时候。


06-06 13:10

这里新股下午得有助攻,比如华荣股份这种要是能封板就会好很多,不然只靠海鸥股份对新股的支撑有点弱,怕是抗不住。


06-06 13:17

今天中午一同公告的青岛金王被砸开,智慧松德的抛压也一直不断,这就是上面提到的边际效应递减,第一次玩还有新鲜感,越玩越没感觉了。


06-06 13:33

次新这里$正海生物
sz300653$ 可逢低关注,这个是做生物膜的,注意不是$冠昊生物
sz300238$ 那种处女摸修复,而是医疗美容的手术修复膜,简单说就是你割下巴或者接下巴之后术后辅助修复的膜。

06-06 13:57

雄安小高位股常山药业出现补跌,雄安内部分歧,但整体雄安是第一大波的鱼尾阶段,比较难吃。那么问题来了,我们经常说的,高位股的补跌意味着什么?我想老友们都知道了!


06-06 14:08

还有一个小时结束今天的行情,目前成交量才1000亿不到,也就是说,平均每个小时才300亿,那么,今天的总成交量在1300亿左右,再次创地量水平。


06-06 14:15

看样子$华荣股份
sh603855$ 还是要小顽强一下,不过讲道理,昨天的$新天药业
sz002873$ 是直奔跌停的,所以这股今天买入的资金需要勇气。

06-06 14:19

都是底部的个股做超跌反弹的,各种类型的超跌反弹小盘股,没有向上打空间的个股,市场量能是缩量,所以大资金出的时候还得拆单走,但拆不好或者不及时还是亏,风险不小,所以资金比较大的都比较谨慎一些,现在愿意用资金拉升的都是低位超跌个股。


06-06 14:29

南国置业被砸绿了,应该有不少人被埋进去了,南国置业。啧啧。收盘后看看昨天大格局的欢乐海洋今天还锁不锁仓,淮海中路是不是拉高走了?


06-06 14:42

尾盘雄安板块出现跌停股$北京科锐
sz002350$ ,量能有所放大,市场会有流动性资金从雄安中流出。

06-06 15:10

收摊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我们今天分享的个股总体来说还不错,这个明天会有哪些个股会出现在我们的直播呢?敬请期待!今天我们圈内朋友尾盘布局的$红墙股份
sz002809$ ,虽然部分朋友没跟上节奏。不过,不要紧,接下来的机会还是很多的。我是古月,我为封板代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