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下引十字星K线形态的信号




今日开盘两市小幅低开,早盘农业种植、人造肉板块大幅杀跌,三大股指快速下行,一度均大跌逾1%,在芯片科技股的带动下盘中国防军工、券商股强势崛起,各大股指全线反弹,带动市场人气,午后行业板块持续低迷,三大股指纷纷走低,尾盘稀土永磁板块逆势走强,各大股指再度拉升,整体上两市股指呈现低位宽幅震荡走势,个股跌多涨少,资金做多意愿相对不足,北上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净流出,沪股通净流出12亿,深股通净流出7.9亿,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不足5000亿元,沪指报2870.60点,跌0.41%,深成指报8916.11点,跌0.93%,创指报1469.31点,跌0.64%。


个人观点:今天盘面触底反弹,收出了一根长上影的十字星K线形态,而今天的低点也正好接近了下方的年线位置,由此再次说明了年线一带的强大支撑!板块上面来看今天芯片和稀土板块领涨,从每一方面来讲也代表了中方正面向美方和空头宣战!因为芯片代表了我们要大力自主发展的核心科技产业,也是的一个导火线,但今天的领涨也是正面给了敌方重拳一击,而稀土是我们的核心战略资源,你限制我芯片,我可以限制你稀土,成为强有力的反击工具,所以今天这两大板块的突出再次说明了我方已经做好了备战的充分准备,预计接下来的行情大概率会围绕着年线上方震荡筑底!当然,当下的支撑点明确了,并不代表行情的启动,上周五的大阴线已经让市场的人气掉了一大半,大家看今天的成交量就不难看出,所以说今天没有快速收回周五的失地短期是不具备拉升的动能,况且任何一波行情的启动一根大阳线是必不可少的前提,所以接下来的操作还是维稳为主,在这里我也有以下几点建议:

一:围绕着热点板块短线快进快出波段赚取差价(当然这个就一定要有严格的止盈止损预案了)

二:高位被套的个股先逢高减仓再逢低接回,反向做T降低成本(这也是弱势行情一种做T的方法)


短线个股大家可以参考下002519银河电子这只个股




经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