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7午间判断+盘中跟踪重点

1.7午间判断+盘中跟踪重点

1.7上午整体走势是以震荡为主,上证早盘在房地产,保险,钢铁,银行等大蓝筹的带动下,较为强势。而创业板继续回踩了昨天的低点3093,上午最低点到达了3094附近,险些跌破昨日低点。盘面主要下跌板块集中在新能源,广发,风电,电池电机,中药等板块。对于中药这个板块个人已经说过,分化开始,注意别去追涨,特别要说的是龙津药业在连续拉伸后,实控人都要进行减持了。

指数上会从下跌转入震荡。不要太悲观。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1月5日,1月6日,1月7日连续不断的提到的300482万孚生物今天得到了不错的表现。在1月5日首次提出的时候,价格只有38元,而经过了几天的拉伸后,今天最高已经到了47.3,日内最高涨幅达到了14%。最大涨幅达到了24%,可以说在近期创业板指数399006连续调整过程当中,他算是一枝独秀了。




下午盘面要留意的还是之前在自选板块上给大家呈现出来过的一只股票300527中船应急



最后所有的观点都是个人判断,不作为买卖的依据,不过依然欢迎各位朋友留言,关注,盘中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