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0午间股票池更新

1.10午间:

上午指数探底回升,上证最低跌到3555点,临近年线附近后,开始反弹,创业板在回踩了3051后开始反弹,盘面上看,华为欧拉概念股领涨,宝蓝德大涨20%,鸡肉猪肉概念也大涨,禾丰股份仙坛股份等涨停,另外受疫情影响,体外诊断,医疗器械等板块发力大涨,安旭生物,伊瑞生物,奥泰生物均涨幅20%,前期文章中提到的300642透景生命也有不俗表现。

从技术层面上来看,上证回调到年线,早上文章还说年线位置在3540,今天最低点3555,相差15个点,可以理解为基本到位,所以展开了反弹,这个是技术上面要求的反弹。反弹的高度和跨度是需要看后期的资金流向以及成交量来共同判断的,但是至少有一点,市场的情绪没有那么糟糕,到了年线上,还是有敢于抄底的资金的。而从创业板上看,也是经历了四连阴后展开的一个反弹,还是之前说的,市场转震荡了,别太乐观,但是也别悲观。多看看个股上面的表现。

近期提示的个股还是不少成功案例,可以找寻其中的一些规律,为后期选股做一个参考。特别是万孚生物,5个交易日最高涨幅达到近30%

目前在继续跟踪的票中,其实也在文章中提到过,再次梳理一下:

300527中船应急 1月7日午盘分享

300404博济医药1月7日早盘分享

600872中炬高新1月10日早盘分享

300341麦克奥迪1月5日1月6日连续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