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集体下跌,还有多大空间

1.11

今天三大指数集体收跌,上证下跌0.73%,创业板跌幅较大,下跌1.28%。成交量依然保持在万亿之上.板块上看,中药股以及星光检测概念股逆势大涨,这个跟当下的疫情有着紧密的相关,一方面随着疫情在全国多地的扩散,检测需求大幅增加,另外据张伯礼院士介绍,中药对于奥秘克戎有着不错的治疗效果以及更低的转阳概率。所以今天这两个板块的表现比较强势。而在跌幅榜上看,数字货币,船舶制造,半导体等则跌幅较大。

回顾今天早上的文章,就提到周一盘面虽然说是阳线收盘的,但是整体毕竟是缩量的,也就是昨天的阳线并不是所有人看好的阳线,存在较大分歧,理解了这一点后,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今天的盘面是下跌的了,因为这个是对昨天低点的再次确认,创业板由于创下了这一轮调整的新低,所以盘面依旧没有稳定下来,我曾经讲过创业板的右肩区域会是在2900--3100之间,这个区域越往下轨线去走,那不是更加有利于我们建仓么,为什么我这么说呢,看看最近的个股表现,大家可能会一目了然,尽管不是绝对领头羊,但是至少可以很完美的抗住这一波的下跌,且有盈利,那么我们接下来简单的做个复习吧。

1,300482 万孚生物,从1月5日选出到目前20%+利润。



2,300527中船应急,从1月7日选出来目前5%+利润



3,300341麦克奥迪,从1月6日选出到目前1%利润



4,300404博济医药,从1月7日选出来到目前1%利润



5,600872中炬高新,从1月10日悬揣到目前-2%亏损



6,002666德联集团,从1月11日午盘选出来到目前持平



虽然市场近期连续调整,不求赚多少钱,至少选出来的票要能够抗跌,如果后期走出破位的走势再做止损,做股票千万要记得不能死扛,毕竟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以此共勉,欢迎关注点赞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