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多重个股策略

1.12.2022

今天两市均高开高走收复昨日的阴线,前几日相对较弱的创业板今天以一根近3%的中阳线直接收复了3100点。从盘面板块上来看,预制菜概念,特高压,电池,体外诊断等板块大幅上涨,水泥,钢铁,中药出现下跌回调。在昨天的文章中也提到过,其实不管上证也好,创业板也好,这一波的调整都是在往我们预设的区域进行的,那么他的下跌,带给我们的就是机会了。

个股方面看上去也非常的热闹,昨天文章中提到的那些个股,包括今日盘中新增自选股的情况,也有了一些变化。

1,300482万孚生物,从1月5日选出到目前28%涨幅。



2,300527中船应急,从1月7日选出来到目前4%涨幅

3,300341麦克奥迪,从1月6日选出到目前9%涨幅

4,300404博济医药,从1月7日选出来到目前4%涨幅

5,600872中炬高新,从1月10日选出到目前-1%跌幅

6,002666德联集团,从1月11日选出到目前5%涨幅

7,300126锐奇股份,从1月12日选出到目前1%涨幅

所以个股上面,只要选的稳,目前指数不用太在乎,正常波动,关键看自己所选的个股和自己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