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5热点持续性好,注重短线机会

1.15.2022

上周五两市走出了分化的行情,上证下跌了34个点,跌幅1%,创业板却上涨了36个点,涨幅是1.18%,从周线上看,上证继续收出了一根阴线,周线跌幅达到了1.6%,而创业板周线结束了节后的一根近7%的大阴线,转而收出了一根小阳线。鬼泣原因来看,主要是元旦后,光伏,系能源等板块大幅下跌,而在本周明显有一定的企稳,打头的宁德时代也出现了反弹,另外就是随着疫情的扩散,中药,检测等板块持续走高,九安医疗更是连续释放利好,本周继续拉出四个涨停板,达到了75.28,如果从他的近期低点5.8算起来的话,都14倍之多,其他的检测股也不断走高,比如文章中反反复复提到的300482万孚生物,近期从38开始分享在文章中,到昨天收盘已经拉伸到了59.9,涨幅近60%。这些因素共同让创业板上周收出了一根小阳线。

对于后市来说,市场难免会进行热点的轮动,行的热点要能够接力跟上,那么反弹也会走的更远一些,下周主要关注的几个热点板块:

1,医药板块中其他低位的,技术心态不错的票,依旧可以进行继续关注。代表比如:300294博雅生物。300404博济医药

2,数字经济板块。数字经济板块中,有很多细分的领域,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等都是这块区域的,比如600850电科数字,300738奥飞数据

总结:行情还没有走完,目前盘面上热点出来的时候,持续性还是很不错的,所以放弃那些业绩不好,心态不好,又没有热点的股票,多关注一些有基本面支撑,心态走好的,有题材支撑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