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7成交量再刷新高,行情气氛浓厚

1.17.2022

1.17上午盘面比较活跃,截止上午收盘,上证上涨20个点,涨幅0.59%,创业板上涨48个点,涨幅1.56%,板块上来看,新冠药物概念,数字货币概念,华为概念,国产软件,等等板块拉伸幅度较大,其中像拓新药业翰宇药业等都是20CM大阳线,数字认证神思电子先进数通等也是20CM大阳线,市场热点从上周的检测股进行了扩散,盘面整体上还是非常热闹,这一点从上午的成交量上来看就很明显,尤其是创业板的成交量,短短半天已经超过上周五成交量的3/4,可以这么说,市场气氛还是相当浓厚的。

消息面上看,今天上午10点钟,发布2021年GDP数据显示,初步核算,2021年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14万亿,如果按照不变价格计算,比2020年增长8.1%,两年平均增长5.1%,虽然两年年来,疫情反复,国内经济也受到美国等的制裁,技术封锁,但是经济依旧增长势头不变。这个给A股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所以2022年,随着疫情消散,国产技术不断突破和替代,2022年我们不应该有太多悲观的想法。

个股上看,上周五提到的数字经济板块中的,600850电科数字上涨5.86%,300738奥飞数据上涨10.18%。上周五提到的300561汇金科技上涨5%,整体表现没有落下。还是可以继续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