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5周二实时解盘 短线狙击!!(午盘)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火烈鸟实时解盘直播间】,本直播每日9:00至15:00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本博提出的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





欢本博论股道精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精彩不断!!!




爱心提示:经常按刷新 F5 按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



短线操作个股。



午饭过后,欢迎博友们回来继续关注市场动态变化!》》》》》》》》》

13:02 ?
我们回到盘面上。今日市场受利空消息影响,沪指走出百点长阴,三板跌幅均超过2%。整个大盘表现十分低迷,在利空没彻底消化之前,朋友们近期要跟紧本博节奏,不轻易操作。


13:08
大盘午后继续回撤,4370点附近是一个强支撑,这里的如果继续破掉,那么回补下方缺口的概率就大增,因此午后的重点是关注这个位置的力度。


13:18
??午后开盘,市场继续延续早盘低迷行情,目前来看今天难有大作为。个股方面近期可以关注300070碧水源,该股短期内多重利好叠加,而今日回调力度较大,盘中来看洗盘动作明显,本博预计该股后市有望强势反弹,保持上涨趋势是大概率事件。

13:20
牛气啊,本博点评过的600055华润万东,早盘收尾之前来了个大拉伸,然后被大盘了个回调,不过午饭过后,仍然强强联手!!!!

13:35?
?周二是新股申购日,市场预计冻结资金将达2.5-3万亿之间。资金大举调仓出逃、权重与题材共同下挫,说明当前高位市场筹码已大幅松动,经过周二大幅跳水后,后市主力或有更大面积杀跌与调仓动作。不过,虽然股指高位跳水暴露了个股分化杀跌危机,但是对于长线大牛行情不变的情况下,对于真正意义上个股的操作就非常重要了。


13:38
最近几日个股从涨停到跌停的情况纷纷上演,主力如此凶狠的砸盘也预示着行情进入到了一个变换节奏的时候,那么此前大涨的品种都将面临风险,而提前调整的个股则将有望出现最后一跌,然后引发快速反弹。
13:45
指数4350附近企稳,新华保险再次挺身而出,南北车也奋力冲板,只要能封住涨停,指数就还是有希望冲4400,不突破低吸部分注意高抛的位置!



13:50 ?
军工今天也开始走分化了,但目前来看应该还有操作机会。个股方面关注601989中国重工,作为前期龙头该股还有机会走强,但是考虑到近期风险系数太大,操作上以轻仓为主。



14:03
两市红盘已经不足500只,目前也维持低位震荡,这种逐浪震荡下行,不如单边下砸反弹迅猛,现在还是需要券商集体动作或南北车涨停来刺激,山西证券,西部证券开始企稳向上,南北船的重工和船舶发力!!指数震荡走高!!


14:10 ?
今日市场资金大幅流出,午后有加快流出趋势。根据有关数据统计市场目前资金流出500亿。一方面,多种利空消息打压大盘导致资金流出;另一个方面,新股发行抽血造成资金紧张。明日、后日市场仍将面临新股抽血压力,控制好仓位,谨防行情踩踏。

14:40?
?大盘二度跳水,沪指寻求4300点支撑,目前来看三板技术面全部破位。但由于601390中国中铁海外订单不断增加,盘中表现强势并且翻红,当前而言,随着中国高端装备走出去,相关概念股营业收入也在不断增加。本博预计该股仍然具有机会,盘中可以不断关注。


14:58
?大盘一片绿油油,几家欢喜几家忧?对于这样的下跌动作,真正做好了操作计划的朋友不必恐慌的,因为这样的调整在你的计划之内。

博友們辛苦了,今天的直播到這裡結束了,明天見!




把握不好节奏的朋友,可以进入本博首页头像下方获取交流通道!
双击进入5.5周二实时解盘 短线狙击!!(早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