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6周三实时解盘 短线狙击!!(早盘)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火烈鸟实时解盘直播间】,本直播每日9:00至15:00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本博提出的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





欢本博论股道精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精彩不断!!!




爱心提示:经常按刷新 F5 按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



短线操作个股。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火烈鸟实时解盘直播间】,本直播每日9:00至15:00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本博提出的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





欢本博论股道精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精彩不断!!!




爱心提示:经常按刷新 F5 按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



短线操作个股。



08:50?
?外围方面,美股周二大幅收低,道指下跌0.79%;标普500下跌1.18%;纳指下跌1.55%。而其他市场方面,希腊股市重挫3.9%,拖累欧股指数大跌1.5%。而纽约原油再度走高,盘中上涨2.5%,每桶重回60美元上方;而黄金方面继续走强,周二小幅收涨0.5%。


09:00
??昨日沪深两市出现了大规模的调整,在各大利空的堆积下,大盘最终出现断头式暴跌,而打新抽血和提高印花税的谣言导致资金大规模的踩踏是大跌因素之一。虽然主板走势已经完全打破了上行轨道,但此波调整将不会打破4000点,此轮上涨行情以来,每当大跌次日均有反弹,今日市场亦有望迎来企稳止跌的上涨趋势。今日关注板块:有色、工业4.0、油改、医药等。


09:06
交易能力的高低不在于短期赚多少,关键在于能不能在市场拐点出现的时候,控制好回撤。不成熟的股民的交易曲线经常是大起大落的抛物线状态,但是成熟投资者的交易曲线基本是比较缓和的不断在上扬的曲线。净值的波动幅度就能看出一个人对市场的理解程度。

09:11

国务院出台文件加快推进生态文明,相关个股可关注福建金森(002679)的低位介入机会。

09:18

对大盘的走势,本博认为不必担心,只不过今日开盘后是涨是跌更为关键,这将关系到大盘的发展方向,因为时间和空间在当前会不断的转变。比如,如果是延续4月28日之后的一阴一阳的窄幅震荡,那么时间就会延长,而如果出现持续杀跌,那么将直接杀到位。


09:32
要注意反弹的强度,通常情况下反弹的力度越强,后市回落的也就越快,因此反弹将是出逃的机会,而下跌才是回补的时候,这是需要特别注意的。具体的盘面变化情况本博会在直播中做出点评。


09:38?
?盘中网络安全概念表现不错,一方面第六届中国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展昨日已经召开,另一方面美发布新版网络安全战略,产业再迎升温。有次可知相关概念股仍然具有操作机会,个股方面关注300311任子行。

09:43?
?漂亮!朋友们,本博昨日直播送出油改概念的000096广聚能源,今天大涨6.5%,一点都没让大家失望啊!哈哈,非常给力!继续加油!目前来看,油改概念还将有上升空间,盘中不断跟踪!祝贺共同操作的朋友们,又有收获了!附昨日直播图,



09:50?
?主板市场冲高回落,而昨日尾盘创业板的回暖加个股走强,已经暗示我们今日题材股的强势反弹,目前沪指翻绿,深指、创业板涨幅均超过1%。而盘面上,今日足球概念表现不错,本博预计行情或将延续,个股方面关注603555贵人鸟


10:00?
?新能源概念近期不断被提出与重视,本博预计概念股将迎来春天。而个股方面本博一直重点关注600869智慧能源,目前已经连续调整,该股或将在止跌后,走向强势反弹之路,而底部高度集中的筹码将是该股上升的支撑。


10:07?
主板市场冲高回落,而昨日尾盘创业板的回暖加个股走强,已经暗示我们今日题材股的强势反弹,目前沪指翻绿,深指、创业板涨幅均超过1%。而盘面上,本博反复提示的足球概念表现不错,本博预计行情或将延续,个股可关注603555贵人鸟

10:13?
?哈哈!朋友们,这波工业4.0带动智能制造走强是可判断出来,看看本博在4.29直播时送出的概念股300024机器人在不断走强,今天再度上涨5%之多,短短几个交易日我们的收益也超过12%,非常牛气!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再次取得丰盛收获。附4.29直播图,



10:25
?随着题材股的全面开花,创业板走出百点长阳,表现十分强势!短期内或将挑战3000点。操作上我们可以关注近期表现比较平静的国产软件,随着相关政策下达,概念或将借助反弹走强一波,个股方面关注300166东方国信

10:43 ?
创业板盘中大涨近5%,离前期高点仅剩一步之遥。而本博昨日送出的300070碧水源,也没让大家失望,今天果然强势反弹5%,收益是非常不错啊!哈哈,目前来看,该股还有成长空间,继续加油!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附昨日直播图,

10:57 ?
随着创业板的走强,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同时也带动权重上涨。目前三板纷纷大涨,市场进入普涨行情,赚钱效应再度火热。操作上近期可关注妖股601558华锐风电,从走势来看盘中洗盘动作明显,加上还存在的底部筹码,后市再次上涨是大概率事件。


11:09 ?漂亮!朋友们,保险板块果然走强了,进入补涨阶段。而朋友们,还记得本博在4.28直播时提示大家,保险的机会吗?当时明确告诉大家会有补涨行情,一点都没让朋友们失望,送出的概念股601628中国人寿,今天涨停了!耐心操作的朋友们,又取得不错收获!祝贺你们!哈哈!附4.28直播图,


11:15
近日,“轻型航空发动机TD0工程样机”挂载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的“彩虹3”无人机试飞成功。该项轻型航空发动机由天津大学内燃机研究所负责研究开发,并由宗申动力合作试制。

11:25?
股指的连续回调使得沪指击穿了4400点整数关区域;这是短期形态的拐点所在,如果午盘不能收回,则可以判断短期调整正式开启。


11:30 ?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在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向上发起攻击,此轮上涨行情大跌之后必有反弹,今日亦不例外。而创业板消化良好,重拾涨势,大幅赢得了资金的青睐,一路狂飙。显示出市场对成长性企业的高度认可和支持。新经济新常态下,代表着中国经济的未来发展方向的创业板上市公司有望继续发力,操作上注意把握节奏和相关机会。

博友们,今天的早盘直播到这里了,吃饭休息一下,我们午盘见!
把握不好节奏的朋友,可以进入本博首页头像下方获取交流通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