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10月14日实盘记录 热点分析(原创)

?欢迎进入【股市论市v】(军哥)直播平台,每日实战解盘,加入军哥直播一起锁定牛股操作,稳赚收益,本直播间每天推荐最具投资价值的票,拒绝一切忽悠不做马后炮,军哥将带领大家一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





温馨提示:觉得直播分析不错的朋友,建议将本博地址按“ctrl d收藏地址”www.eastmoney.com/m9335094298669302!!方便大家下次阅读欣赏,谢谢。

【军哥建议】

一、只有在市场环境好的时候增仓并策略激进,市场不稳定时一律谨慎参与并轻仓,这是避免亏损、确保资金增值的最佳办法。


二、如做题材股,优先选择具备政策扶持的利好题材,同时价格并未大涨的股票。这类股票既具备短期成长性,又具备长期防御性。


三、买消息股绝不能盲目跟风追高!坚决不买高开或暴涨过的股票。历史证明,无数受消息刺激而临时大涨的股票多为一日游行情,一般人很难从他们身上获利出局,反而极容易被套。四、分散投资,分仓操作,不重仓单只个股,任何时候都要确保有一笔用于拉低成本的补仓资金。


总结:当市场形势不好时一定要轻仓隔岸观火。宁愿踏空错过行情,也不冒险做没有把握的投机。股市最不缺的就是机会,建议只做容易赚钱的买卖,只要不亏,赚多赚少都是赚,在复利效应下,您的财富将会积少成多,有效增值。


提示公告: 本博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9:00 ?点评个股:关注农业板块概念股投资机会;亚盛集团,北大荒等等。


09:04 ? 金股鉴定:神州高铁(000008)重点关注


09:10 ?【盘前提示】:隔夜欧美股市全线调整,这对今日A股开盘走势会有一定影响。个人判断今日A股市场出现震荡调整概率较大,特别是创业板指数已经来到本人指标高位休整区域,因此投资者在未来2个交易日应该首先考虑防守而不是盲目进攻。预计沪市大盘指数波动区间会在3330—3239点。盘中投资者可以关注智能交通,体育产业,农垦改革,铁路基建,新能源汽车概念等板块个股的短线交易机会。总体看今天A股市场将进入短线的变盘时间窗口,加之创业板指数进入压力调整区域,因此个人以为一旦创业板指数率先调整则主板也会被带动进入调整。


09:15 ?操作上:建议一般投资者以上证指数3250点一线为短期持仓平衡点,收盘不破3250点位置中线品种继续持有,本轮反弹行情主线明确,小盘超跌加十三五规划题材表现出色,而权重板块则明显落后,这也是反弹一波最明显的走势,接下市场即使有调整后面还会迎来第二波的反弹,希望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以逢调整进场加仓!



09:20 ?10月13日,公司实际控制人中航工业告知,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安排,目前正在制定中航工业下属航空发动机相关企(事)业单位业务的重组整合方案,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中航工业预计不再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上述事项近期不会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4日起复牌。关注:中航飞机、中航光电、



09:28 ?受益政策扶持,下半年以及明年光伏装机将保持较快增长,光伏产业步入高速发展期。行业集中度提升、兼并重组的大背景下,龙头将受益。相关上市公司可关注:协鑫集成(002506)


09:30 ?沪深A股指数全部低开,符合预期接下来看盘中分时回升或者的探底的力度。


09:39 ?目前市场低开后快速回升,盘面表现比较强势


09:49??早盘推荐关注神州高铁(000008)快速涨停了,朋友们有把握吗,恭喜了


09:52 ?今天大盘低开回升有点诱多意思,不要追高买股票。个股走势及盘面信号不算强。

10:00 ?大家看看现在大盘跳水了,目前是黄线在下的杀跌

10:07 ?市场就是这样的,明天又是很好的短线进场机会了。

10:18 ?目前市场维持这种小幅震荡;比较符合各方利益;管理层喜欢慢牛;符合;这种小幅震荡市场当中个股机会比较多;投资者也比较喜欢;

10:20 ?这波拉升是盘中反抽,后面还有低点确认的。

10:40 今日蓝筹股表现强势;钢铁板块领涨;目前钢铁板块上涨2.35%;煤炭板块;有色板块紧随其后;

10:45 ?大盘分时黄线上来了,但这里依旧还是高压区域,下午还有回落调整结构要走。

11:09 ?早盘提示关注:协鑫集成(002506)不错的表现,朋友关注到了吗?恭喜了,附图直播


11:30??下午西藏板块要发力,大盘3300点附近徘徊,成交量继续萎缩,早盘券商保险护盘,操作策略上不可太激进,中线的高位减持,低位的持有。短线的暂时获利了结防范风险。


午盘就到这先,休息一下,下午在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