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30走势预测〈图〉

风险系数:高(中)低
仓位比例:5成

阻力位:2865.2920
支撑位:2780.2730

操作建议:上证成交量1156亿元,资金流出149亿。周一的指数继续上演着神奇,神奇的低开走高,神奇的缩量,还有连续多天神奇的横盘。但我不管你多神奇,本周市场是必须要选方向的,要么进行最后一跌,要么是向上放量确立。而我们继续适当的做做高抛低吸,继续保持5成仓位附近,进可攻退可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