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准7000亿 七万亿又如何?关你什么事?你能得到什么?获得什么?

唱多声一大片…吹去吧! 但已经没有多少人相信,反正我不信,信?市场一巴掌给你,将你牙都给打掉!

说盘: 就知道今天会是这样结果。上篇博文说了,若不是这样结果那就奇的怪了、神奇了、本性移了,可惜本性难移只怕到永远,因为它死活舍不得废除T+1,知道舍不得什么意思吗?废除T+1就坑不到你了,祸害不到你了! 因此就玩头痛医脚,脚痛医头…哼哼→只怕最后自然什么也没了,连本性也没了,因为届时晚了,完了,亡了,会有那么一天的! 回到盘面:今天跌,眼下跌是好事还是坏事?毫无疑问叫好。那降准→7000亿→市场就今天这样反应?放心,今天,眼下这么一跌+降准后必须给个大涨,不信?拭目以待,必须给个涨!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