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行情预测(1943)—静观其变




一、 第41-42周回顾

节后两周共9个交易日,行情在下探支撑后出现小幅上升。受压力位和趋强线共振的制约,大盘未能恢复强,大指数振荡剧烈,K线形态不佳势。下跌缩量后,42周的周五,因权重指数大跌导致市场出现一定程度恐慌放量。



二、 下期指数波动分区及后市预判


1、 上证指数

波动低压 2990 区间高压 3085

波动支撑 2915 趋强维持 2985

阶段风控 2880 结构趋弱 2845



2、分类指数(A沪深300、B上证50、C创业板等随机轮换)A

波动低压 3980 区间高压 4100

波动支撑 3855 趋强维持 3835

阶段风控 3750 结构趋弱 3705



3、 后市预判

沪深300、上证50目前形态仍属于良性波动,并且结构上仍维持在强势线上。大盘则未能保持在强势线之上,与之相同,创业板指数也未能保持在强势线之上。

当前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一些个股有创下跌新低的可能,这是一个不应忽视的信号。尽管除大盘外,各主要指数均已判断现成趋势性上升,毕竟市场是变化的,足够强的势能仍然可以改变趋势中的结构甚至可以改变趋势。

此外,反观当前创业板指数的分区,距离导致趋势改变的分界线还较大的安全空间。可以认为市场由涨转跌,向下至跌破趋弱线的可能性很小。

预期后市两周左右时间内,市场将恢复上升,倾向认为形态上会出现向上的突破。但并非肯定性判断,而是倾向性预期。形态的复杂性不排除上下都有可能,上与下的可能性之比大致为60%:40%。以大盘为例,向上至3050缺口,向下至2870缺口,振荡之下都有可能被突破。而中期方向有待突破之后再下进一步的结论,此时只有静观其变了。


本期封面配图:猫头鹰。


声明:本文系网上公开留存之个人资料,文内所有信息并非投资建议!封面图片来自公开网络,为非营利使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