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红心:10.20金评,油价小幅回落,联储继任人待宣

原创/黄红心 如有雷同为市场敬佩者转载所为,注意发布时间进行鉴别!

 黄红心:10.20金评,油价小幅回落,联储继任人待宣

  

市场的声音繁杂,一次上涨很多人就会呐喊要涨到多少,一个深跌又马上说要跌到多少,应声虫在每个行业比比皆是,作为投资者起码要有个分辨是非的能力,不要被牵着鼻子走,亏的是自己。价格千变万化,唯掌握趋势者能称王。投资路上不顺的朋友,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而是稳健抓住可把我的行情,行情天天都有不争一朝一夕,挽回损失并非靠一时的运气而是长期的经营。利润微薄的年代,你信任我,三言两语就能成交;你不信任我,给你写个剧本都是徒劳。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收拾好心情,好好走你脚下的路。

  

原油攻略:

前天晚上由于彻夜的看盘没有注意保暖而严重感冒了,因此昨天的文章没有公布,于第一时间向会员公布,身体有所好转后才开始分析工作,谢谢朋友们的慰问,一切都好。原油昨天没有延续破高的神话,开盘小幅冲高后,最终大步子的向下回调,亚盘是当天最高的52.39,最低点则是美盘创下的51.28,后续小有反弹到51.9最终仍是回落,结收于51.5。52美元空单以及51.4多单也都是止盈,感冒对财神的影响不大,昨天没有文章进行参考,因此将前天的文章留下作为持续跟随的参考——黄红心:10.18金评,前后追兵迫油入僵局,继任风波搅乱黄金。



日线收取下影较上影长的实体大阴,价格击穿MA5均线支撑,最低触及到MA10和MA20形成的粘合支撑附近,同时也接近布林中轨,MACD红柱动能衰减,KDJ指标在超买区形成死叉,形态上对空头的进一步进攻有利。今天的思路上注意:第一,昨天欧佩克秘书长发言称目前讨论油市平衡还为时过早,在市场有信心预计已经平衡时,这个发言对市场的打击是很大的,油价快速下调也属正常。而同时其对减产协议达成的效果再度表达满意,并表示减产执行率创下新纪录。对于市场更关心的减产协议延长问题则没有做出有建设的答复,不过讨论延长协议的时间推迟到明年使得延长的概率得到增加,11月的会议也可能会做出决定,具体要看油价的表现,减产协议只是手段;第二,昨天的一波回调幅度不是很大,但势头却很猛,改变了价格长期位于均线之上的局面,回到MA5均线下方,使得上方均线再度转换成为阻力,这点是很有意义的。由于库区的冲突导致的部分油田停产也将在本周迅速回归生产,对市场不会造成大的影响,就目前来看双方也没有进行激烈的对抗争夺,这也是油价没有暴涨的原因。目前投资者对原油的供应中断担忧出现了好转,还是要关注事件的进一步进展。今天是星期五,预祝大家周末愉快,上方关注52美元的阻力,下方关注50.9的短线支撑。


黄金攻略:

黄金昨天应该是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在经历了亚盘的沉寂之后,欧盘开始爆发,价格开始向上试探冲高,美盘实现接力且努力收复前期因继任风波导致的跌幅,截至收盘前创下1290.5的当天最高价。财神昨天是追了一次高,于1283-1284布局了多单,1289上方全部止盈平仓,十手利润6000美元,还是很惬意的。市场目前最为关注的联储继承人事件有了新进展,凌晨3点左右特朗普已经结束对耶伦的面访,虽然尚未做出最后决定,不过有消息称川普更倾向于选择和耶伦相似偏鸽派的鲍威尔,市场的风投情绪得到缓解,预计金价会出现回暖,继承人选则需要等待最终的公布。日线收取下影较长的实体大阳,结束了本周的三连阴,价格突破MA5均线阻力冲击布林中轨,多头表现为集结,就目前的形势来看,黄金的追高是可行的,短线的思路上以回落后的多单为主,上方关注1297的破位,下方关注128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