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红心:7.19早评,EIA逆势而为不可取,黄金反转仍承压


原油:

昨天油价上演反转,开盘后价格延续弱势整理,震荡下跌延续至EIA数据公布之前,而在数据之后则迎来报复性反弹,全天的相对平淡在数据公布之后结束。在数据公布的瞬间,油价上蹿下跳的厉害,在创下日内低点66.31后快速飙升,截止收盘前仍为上涨并结收于68.01。昨天财神早间文章给出的区间是66-67.5,实际则向上略微偏移,中线空单在EIA数据公布之前,又减了部分仓位,当前的可观利润下,继续持有即可,分析详见——黄红心:7.18早评,原油中线目标将近,EIA射门在即。



周三日K收取带下影的实体大阳,结束本周前两个工作日形成的两连阴,油价再次触及下方MA120均线同时也是图解中第一段趋势线底部后反弹,不过距离上方MA5均线仍有不小距离,MACD绿柱动能依旧小幅增加,KDJ指标中J值在低位向上拐头,总体来来看,短线虽然有所上涨但依旧承压,今天的思路上注意:一,昨天的焦点EIA库存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反预期大幅增加583.6万桶,汽油库存超预期减少316.5万桶,连续三周下滑,库欣连续9周减少,录得2014年11月以来的低位,而美油产量结束连续四周的持平,增加10万桶至1100万桶,创下历史之最。很多人可能会不懂,美油产量和原油库存大增,为什么油价涨这么多,归根结底还是市场交易方向的选择性。在昨天公布的数据中,作为夏季用油高峰的汽油库存表现亮眼,加上油价在五个交易日内累计下跌接近7美元,在下方抄底做多的情绪开始冒头,而逆势做风险大但收益更高,在数据公布短线剧烈波动后,价格飙升,这其中有空头仓位的回补也有机构的大量多头建仓。但财神提醒大家的是,多头氛围并没有到来,在页岩油产量创下历史之最的背景下,供应端的压力再次增加,短线的反弹并不意味着形势的反转,随之的下跌是必然;二,昨天的逆势上扬之后,今天需要等待的是EIA的后续发酵,多头的短期反弹如果需要确立,首先基本面上要有其他信息支撑,其次是财神提到过的最少要有两次大幅度的反弹出现,目前来说空头仍然是主题。昨天沙特阿美的炼油厂遭遇袭击起火后已经被平息,没有影响到运营,而产油大会的成果显示6月减产执行率降至121%,并表示将多次举行月度会议讨论监督问题。各位都知道本次大会的目的是将减产执行率降至100%,而当前沙特俄罗斯等国已经增产数十万桶,距离目标还有如此差距的话,两国的增产速度和幅度或将加大,川普释放原油库存的消息也如利剑在头,即使今天收阳,依旧秉持进攻性空单不变,上方关注68.3,下方关注67。


黄金:

昨天金价上演的是V型反转,开盘的横盘于午间结束,下跌持续到欧盘创下1221.02的日内低点,随后价格不断震荡上扬,截止凌晨到达1228上方,而全天高点为开盘不久的1229.14。财神昨天的思路是进攻性多单,下方给出的1223入场点位打到,短线多单止盈。从基本面上来看,昨天鲍威尔的二度证词市场表现平平,美国经济褐皮书此次提及到关税的频率再度增加,两者同时表示高额关税将影响美国经济增长,而欧盟也开始对美实施钢铁关税的征收,川普逆转此前通俄门的说辞表示俄罗斯确实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并表示其可能再度干预美国选举。按照以往,黄金在这种大背景下上扬是基本,从目前的表现来看,黄金的地位很尴尬,避险光环的暗淡并没有催生金价的走高,美元成了本年度中下旬的热门,资金不断流入形成强势美元,黄金不断承压。昨天虽然表现为反弹,但力度不大没有明显改变承压局面,不过也不影响进攻多单的布局,上方关注1233,下方关注12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