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线之皇:12.5早评,减产协议欲延长,聚焦深化



原油:

基本面利多——EIA报告:上周美原油库存减少485.6万桶,预期为减少173.4万桶;阿曼、伊拉克、委内瑞拉支持欧佩克 延长减产协议至2020年年底。




基本面利空——EIA报告:上周美汽油库存增加338.5万桶,预期为增加182.6万桶;欧佩克技术会议上没有讨论伊拉克深化减产的提案,并指出伊拉克、尼日利亚和俄罗斯没有遵守减产协议。




盘前回顾——原油昨天是整理后的拉升。开盘于56.34,亚盘持续横盘,欧盘不久,阿曼方面表示欧佩克 同意延长协议至明年年底,油价开始出现向上的集结冲高,EIA库存数据公布后,价格坐上助推器,向上大幅拉升,并在收盘前创下日内高点58.66,低点为横盘期的56.28。昨天早间文章提示投资者的偏好倾向于多头,所以数据方面会更多聚焦于利多消息,短线预计将出现巨震。实盘方面56.94追多止盈于57.76,收获利润8200美元,根据文章思路布局多单盈利轻松入手,详见——中线之皇:12.4早评,产油会议召开,EIA踏云而来。



走势解读——周三日K收取上下影相近的实体大阳,形成三连阳。油价在承压MA5震荡后向上连续破位MA5、MA10、MA20及布林中轨阻力,目前在接近布林上轨附近运行,布林袋有上行迹象。辅助指标VOL较本周二放量成交,MACD绿柱动能减少接近消失,DIFF向上拐头和DEA形成黏合,KDJ指标扭头向上黏合发散。



四小时图形中,MA5、MA10及MA20均线发散上行,且曲线陡峭,MA5上穿MA90及布林中轨,K线目前在布林上轨附近持续试探,布林袋大幅开口;小时图上,短中期均线全部上行发散,MA5目前走平偏下与MA10均线黏合,K线运行于黏合位附近。整体来看,短线多头大幅度集结,若减产大会相继释放利多消息面,价格将进一步冲高。




从昨天释放的基本面来看,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年底的概率大幅增加,进一步深化减产的概率减小,因伊拉克态度转变,由呼吁深化减产转为支持延长时间。另外俄罗斯凝析油问题需要界定。EIA数据上,原油库存超预期减少,汽油库存超预期增加,美油产量保持历史高位记录,当前的价格走势由产油大会决定。这两天是消息的密集发布期,大家做好应对准备。大会期间,短线思路调整为进攻性多单为主,防守空单为辅,上方关注59,下方关注57.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